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娘塔米英】Young and beautiful





cp:米英
作者:CHA







——当我年华不再,容颜老去,你是否爱我如初,直至地久天长?


——亲爱的艾米莉,你什么都没欠我,你欠我的,只是一条婚纱。





她静静坐在木椅上,挺起纤细的背,淡然接受繁美高贵的装饰。浓密的淡金色睫毛微微下垂,时不时会突然像蝴蝶被惊动般煽动翅膀抖动几下,随后又静止不动在原地独自傲然合并起翅膀。

无数人的笑脸和欣慰的祝福声围绕着这个温婉娇淑的女子。多少人在祝福中叹出这一对俊男靓女如何般配,才子佳人。男人素质教养颇好,女人贤淑温和会照顾他,多么令人奢望与羡慕。他们即将度过他们人生中最美好难以忘怀的时光,即将进行的是心灵与誓言的结合。

她唯能做到的是,回复每个人的祝福,以淡淡的微笑,或者偶尔轻声的应话什么的方式尽量让自己显得幸福点。而也只有她知道,每当她说这些话,或笑得“幸福”一点时,越有什么东西在绞着她的心脏。她感觉喉咙干涩无比,吞咽下去的口水尽是浓浓苦涩的味道。

她一只手使劲握住自己的手腕,搓揉旋转着,似乎在压抑着什么,手腕被擦出一片环绕着的红痕,在她白皙的手腕上显得如此明显。她能从镜子里看到自己一步一步坍塌下去的表情,然后夹杂着不安情愫的双眼。

——她还没来。

趁梳妆人的暂时离开期间,她奋力缩成一团,整个人都要扭在一起。想大声怒喊理智却更磨人心,她感觉她已经没有力气演下去了。

——她好累。

当最后在唇上抹上一抹艳红后,她从高高的木椅上轻盈将脚落入地板,纱制的的裙底落地,从裙底的深绿开始颜色层渐渐变浅直至最淡。胸脯前衣料美好地显出她的姣好的胸型,上面露出的肌肤中骨干玲珑的锁骨尤为精细。强忍着好像会从胸口立马迸发出的巨大的情感,她又努力撑起两边已经微笑着发酸的苹果肌,最后扫了一眼桌上放着的写着“Rosa”的口红,心底一声叹息。


——婚礼,要开始了。



艾米莉第一次见到那个有天使脸庞的女人是在盛夏的一次舞会。

她留有长至腰身的金色长发,发尾微微带卷,遮住裸露的白皙的后背,淡蓝色的连衣裙紧贴她小巧的腰身。她就那样有些散漫地倚靠在那张皮革沙发的一端,纤长的手指随意地握着一杯红酒摇晃着,脸上有些微醉的红晕,衬得她小有轮廓的脸白里透红。

不知为何,从自己看到这个女人的第一眼她内心就有这种强烈的、想去接近这个女人的欲望。理了理至肩的卷发,艾米莉通过玻璃里的映像细细欣赏了一下自己的脸——一对明澈的钴蓝色双眼,挺秀的鼻梁,纯真且爽朗的笑容,虽然不及那个女人一般有干净迷人的容貌,但总归自己是一个长得十分大气俊秀的姑娘,应该是配得上与她搭话的?

她假装不经意间踱步过去,在此期间,已经有几位男士前去找那个女人搭话而被委婉拒绝,从他们的眼神中能清清楚楚看到失落,而那个女人却还是如此慵懒地倚坐在那里想在等待谁的样子。于是艾米莉选择喝一口从身边经过的侍者托盘上顺手抄起的香槟,来缓解此时此刻她内心膨胀起来的冲动与紧张。

她越走近一步,越觉得自己在步入云端。脚底下轻飘飘的让她心里尤为不踏实,但是却被心底一种莫名的情愫给一次又一次压了下来。她现在可以更清楚地看到那个女人的面容了,那对会说话的绿眼睛里有说不出的淡然与醉意,淡唇微微一张一合,看起来又十分的娇小诱人,让人忍不住想品尝一口。


“嗨。”她想她先应该打个招呼,“我叫艾米莉。”

“我知道,”那个女人抬起头朝她微笑了一下,但语气好像有点不与面部表情相符,“我叫罗莎。”然后她示意艾米莉可以做在她身边。

“刚才好几个男人朝你搭讪都被拒绝了,我还以为我会是下一个。”艾米莉尽量友善且小心翼翼地微笑,用欢快的语气道,“毕竟你坐在这里,太引人注目了,大家都不敢轻易搭话,勇于搭话的人都离开了。”她觉得她说的有些不自然还有一丝恭维的味道,想到此连忙抿一口香槟,将视线好好落在她身边的女人身上。她想近距离再观察观察她。

“可你没有被我委婉拒绝不是吗,而且你不是男人。”罗莎淡漠地回答道,将杯中在晶莹水晶灯折射下的有些透明的红色液体一饮而尽,“我在等人。”

“男人?”

“嗯。”她心不在焉地答道。

一时间,两人竟无话再谈。人们杂乱无章、轻声慢语的交谈声突然往上提了一个层次般开始放大,不过这里艾米莉和罗莎坐着的位置却如同喧闹中的一片宁静之地,金色的光辉照着刺眼,让人有种昏昏欲睡的冲动。艾米莉开始聊起什么来。

“男人,找到一个好男人真难。”她是撑着下巴无精打采地哼出来的。

可艾米莉意外地听见人群嘈杂的交谈下罗莎所发出的几声银铃般的轻笑,可能这话题引起了她一丝兴趣,那对绿眸开始显露出一丝感情色彩,“嗯?为什么这么说。”

“男人太虚伪,太会说情话,容易招蜂引蝶,或者自己沾花惹草。我阅男人无数,其实本质上都是一个样,说难听点,尽是些下半身动物,不如找个安稳的、互相理解的女人。”就这么放肆地说出来,她也没管住自己话中的粗俗,抱怨似地感叹道。

她似乎被逗笑了,“你真有趣。”

可人群中,这时候走出来一个穿衣得体的男人,黑色的皮鞋在地毯上轻快地走过,步伐彬彬有礼,脸上的表情有些冷淡却不失亲切感。看来是朝着她们过来的,不然罗莎怎么会对应般地起身,艾米莉也随着站了起来,刚才处于喧闹中的宁静磁场被打破,做梦般的模糊感彻底粉碎回了有条有理的现实,这让艾米莉有些恍惚。不过她同时也为两人初次独处而被打断以及罗莎对这个走来男人反应让她内心有些不愉快。

“可是有些时候,女人还是需要男人的,正如男人需要女人。”她的语气中好像有些得意和调侃。

“那真可惜,本来我还想邀你跳一支舞。”艾米莉一只手叉腰,无奈地笑道,心里暗暗品味罗莎这句话的用意。

“下次吧,”她露出一个神秘的笑容,“柯克兰家的舞会很多,你若愿意,随时会被邀请。”

然后她搭上那个男人所递过来的手,隐匿在人群之中,只有艾米莉一个人在原地久久为回过神来。


她觉得她被戏弄了。














盛夏的夜凉风习习,后花园的游泳池中许多漂亮、正直的年轻女孩们正欢呼于此。她们互相嬉笑着泼水,细细的声音此起彼伏。突然一阵肉体与水碰撞的声音响起,巨大的水珠溅到女孩们的身上,待平静过后又变成了新一轮玩闹。男人们也纷纷加入,有的裹着浴巾坐在游泳池边欣赏这幅艳美的画面,有的环着两个女人调情,人群热闹非凡,愉悦的气氛都渗透进桌面搁置的香槟了。

而艾米丽此时却是心情最烦躁的时候。从那之后就没见到罗莎了,这只不过过了一天,她又再次来到了柯克兰家。柯克兰家的派对好像从未停止过,聚集于此的人也复杂多变,可能是借住一天的旅行者,也可能是这个国家最富有的人。

“Lovely night.”有人跟她身边一个年轻小伙子搭话,“看,那对意大利姐妹身材真是不错,尤其是妹妹还如此可爱。”

“别去惹她们,兄弟。毕竟摆着臭脸的那个脾气一定不好。她生气了,谁不顶下一秒就是黑洞洞的枪口对着你。”另一个人如此回答,刻意放小了声音。

“毕竟这对姐妹花背后可是意大利最大的黑手党。”

艾米丽想借谈话的空隙离开避免与这两个人交谈,其中一人却率先对她介绍了自己,这下可能只好留下。想到自己连个罗莎的影子都没见到,竟有甩杯而去的冲动。内心的理智让她继续留下来保持微笑听着,不经意间多人的叠影中有一抹熟悉的身影穿过。

她一定没看错,是罗莎。她还穿着比基尼,天哪她真是有种说不出的性感,那一身泳装竟能穿出将自己裹实拒绝他人轻易搭讪的距离感。夜色下,游泳池旁模糊的灯光将她白皙细腻的肌肤从头照到尾,长长的头发被盘了起来,未留意到的几卷金丝垂在胸前或天鹅般的脖颈。淡妆将她清秀的面容显得成熟美丽。

“柯克兰家的小姐,想必早就有主了。听说是早就说定了这件事,但迟迟没有动静。”

艾米丽立马来了兴致。将刚才的烦躁抛到九霄云外。

“你是说她已经被安排了定亲吗?”

“这事情只是听说,好像中途因为什么原因就没动静过了。更令人在意的是这个奇怪的家主,一年四季如此阔绰,据说他是当完兵回来。。。。。。。”那人的声音渐渐淹没于人群的喧闹中,再也听不清楚。只有刚才的话还回荡在耳边。

有主了?哦,拜托,那对狡黠的绿眸盘算着什么她不清楚,但是凭她艾米丽的直觉,那明显是有与她相似的情愫在里面。她不知敷衍着听旁边人说话说了多久,直到罗莎开始微醺,直到有男人的手搭在罗莎纤细的腰上,直到那个男人将她拖入水中,等她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站在那两人中间了,身上湿淋淋的——她没穿泳衣,只是一件T恤外加薄外套和牛仔裤,她应该来不及思考直接跳入了水中,硬生生落在两个人仅一步之隔的空隙,然后沉声说道。

“好了,到此为止。”


当时周围人都停下了动作看着他们三个人,为了缓解尴尬或是找乐子,那个男人调笑道,“想要一起来不用那么直接的,而且衣服应该穿少点,小姐。”

艾米莉皱了皱眉头,肾上腺素加速的兴奋感让她更加毫无顾忌。她选择转身看身上站着水珠正淡定看着她的罗莎。那双眼睛,又是一副什么都看透的样子望着她。艾米莉腿淌过水,拉着罗莎的胳膊就想走。

“艾米莉,动作轻点。”小巧玲珑的女人低声道。

一股无名火冲上来,大概是今晚的烦躁都在此爆发了。“听着,这一切是不是你预谋好的来刺激我?好吧,那我告诉你你成功了,从我看到他将手搭在你肩上那一刻开始。”

“我现在希望你跟我走,而不是在这里逗留,一刻都不行,管他该死的尴不尴尬,你不走我就亲你了。”







银辉洒进来的时候,艾米莉在落地窗前突然从罗莎后面出现,将毛巾裹在她头上帮她擦干。两个人脸对着脸,所以此时艾米莉能清清楚楚看清眼前这个女人的模样;脸上浅色红晕,睫毛也湿润润的,眼睛如流光般柔和使得她整个人显得十分柔和。空气中还残留着她刚沐浴完散到空气中的温度。嘴角边有条忍住不向上的弧度引得艾米莉忍不住开口。


“你笑什么。你别笑,我想到刚才的事都觉得十分羞耻。女英雄的脸丢尽了。”


“既然都已经发生了,作为女英雄一定要对我好好负起责任来啊。”因为笑的原因,一些暖烘烘的气呼在面对站着高一些的艾米莉的锁骨,有些痒痒的。


“你太坏了了,罗莎,你深深伤了女英雄的心。”


“嗯?”


“你刚利用了我摆脱那个男人,全场也只有他敢碰你,他是不是你的订婚对象?”


“是的。”


“那前几天舞会上牵走你的男人是谁?”


“是我的哥哥威廉。”


“哦,好吧。既然我救了你,我现在急需奖励。”我抱怨道,早知道这样我就不上去了,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你真是幼稚得跟小孩子一样。”她弯起来的眼眸很好看,跟残月般,不明不白,且故意看向一边,“那么你想要什么呢?需要我帮你做到什么呢?我……”
她大概是从她越来越近的眼眸里看到了星辰大海般,渐渐沉溺于此,唇与唇的碰撞让她禁不住缓缓垂下眼眸感受这一份淡淡又大胆的温柔。敷着毛巾的头连着被一起拉进,她们鼻尖中途轻缓地触碰摩擦过,感觉到对方逐步在嘴里融化的温度,艾米莉一手扶着罗莎的后脑,一手环绕抱住了她。


月光将两个人温和拥住,彼此的温度竟如此传递着,简直如做梦般梦幻。













TBC(吧)

评论(8)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