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8.12



“这是给我的蛋糕?”皇子紧紧皱着眉头,好一会才道出一句。

弥幽听到舜的疑问,看看蛋糕上巧克力色奶油勾线出的小人的脸,是舜没错,她点了点头。于是舜弯下身接过蛋糕,看着那个小人,问道,“谁画的?”

弥幽指了指站在舜旁边的尽远。绿发的少年和他对上实现的时候,原本嘴角边轻微的上扬又下去了。
“殿下若不喜欢的话,我再做一个没有画的便是。”

“不必麻烦……咳咳,我是指这小人画得不错。”

“皱着眉头,撇嘴,一股不高兴的样子,当真和殿下处理事务的样子有得一拼!”阿黄原本是蹭着弥幽落在她肩上,而此刻也忍不住扑棱扑棱翅膀想看看蛋糕上“舜”的表情,然后被狠狠瞪了一眼。它立马禁了声飞回少女的身边。

“殿下是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尽远见舜一直有话要说似地盯着他,满心疑惑。

“我挺喜欢的……你做的蛋糕。”

“是和弥幽一起做的。”他补充道,却没想到对方的脸更黑了。他是漏掉了什么舜在意的点吗?怎么又跟个小孩子一样不高兴起来?

“我是指……你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话都提示到这里了,尽远终于意识到了什么。他微微扬起嘴角,轻声祝福道。

“殿下,生日快乐。”





15551又考试又没时间写文x只能写个小段子祝舜生日快乐惹T T顺便舜远结婚!(bu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