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探莓】Mafia设定





「1」


“嗨。”米发的青年找到吧台靠近角落的地方坐了下来,“一杯威士忌?”他朝一边挽着七分袖、俐落油头的调酒师打了个招呼。


金发的调酒师见到来人后微微一笑,随着他的动作,玻璃杯中呈橘黄色的酒水位逐渐上升,“看来是假期休了太久,你太过于放松了。”


“窗边那桌看报纸的两人,等我从这里出去就可以完全甩掉他们。”青年似乎毫不在意地摆了摆手,似乎这并不是让他优先苦恼的事,“黑莓觉得我出去探险太危险,我这次能度过两周的完美旅程很不容易啊。话说,北区最近发生了什么?”


“嗯哼,看来你有在关注呢。”调酒师擦拭干净被子,倒放在桌面上。“换了新首领,这个做事可没上一代那么谨慎,眼线已经放到我们北区这边来了哦。”


“那还真是困扰。”青年豪爽地一口喝到杯底,“既然迟早会面对,我还真想知道他这么明显地派两个人跟着我做什么。”


“你似乎深陷危险之中,”调酒师抬起头调侃道,小黑莓知道吗?”


“哈哈,我可不想听她的说教。”青年放下酒杯朝酒吧后门走去,打了个招呼。


“我相信她很快就会知道的。”看着他的背影在拐角处消失,窗边两人起身跟随了出去,调酒师再次放下手中擦拭的酒杯。


“祝你好运,「Explorer」”



「2」


代号“探险家”,北区极其危险的人物,鲜少人知道他本人真正的面孔。这次不知是那个蠢蛋将这种事情泄露了出去,导致南区的家伙想过来扩大地盘。刚刚的手搏让他手背也出现了红印,青年甩了甩手,蹲下揪住其中一个呻吟的人,“替我想你们Boss问好。”


说完,他正准备扬长而去,一把枪已经抵上了他的后脑。


“接下来你就要见到他了,「Explorer」”


“看来偶尔还有失算的时候啊。”他念叨完这句,脖颈受到重重一击,导致他失去了知觉昏倒在地。



再次睁眼的时候,脖颈那一块地方疼痛像电流一样蔓延开来,他闷哼了一下,想用手揉揉脑袋,却发现自己不论是手腕还是脚腕,都被手铐锁在了凳子上。


一个西装男人正坐在他对面。他的脸一副诡异的似笑非笑的样子。周围有三名手下,正守在他面前,都有武器。


“南区是片繁华的地方。”


“所以这是你们北区在我们这里搅得不安宁的原因?”


“这只是我们友好的打招呼方式。”


“哦……这也是。”青年挣扎了一下,脖子那块还在隐隐作痛,凳子发出微微移动的声音,他意味深长地接着说道,“友好的打招呼方式。”


“Mr.Explorer,我们是来给你机会的。”他咧开嘴,花言巧语道,“自动将南区让出,还是死亡?”


扣动扳机的声音在这空旷的区域响得出奇。




「3」



“我手上有的是你的筹码,过去两个星期开始,我就早已经在你们的基地探险了一番,不,应该说是调查?足够你做一辈子监狱,我的朋友。”


“你以为我会因为这些动摇?”西装男人的表情有一丝紧绷。


“可能也是我恐吓你的说不定。不过你听。”青年的嘴角露出一丝狡黠的上扬。


手机铃声响起。


西装男人迟疑地按了绿键。


“Boss!这个女人疯了!!!她一个人——啊啊啊啊啊”电话里传出一声凄厉的惨叫,信号断了。


“所以说,你从来不该跟我们作对——”青年望着已经苍白了脸的西装男人,话音刚落,门被强行破开,冲锋枪将场上的三人精准地击毙,少女的枪法刚好避开了对椅子上青年的伤害,同时也击中了西装男的膝盖。


手铐掉在地上,青年揉了揉手腕,“这种东西怎么会困到我。”他捡起地上一把枪,扣动扳机。


“看来北区得由我们南区接手了。”






写小段子爽爽,很困……

评论(5)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