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三人未分离的时间线







夜晚。木头堆积在一起被点燃,发出劈劈啪啪的声音。火苗偶尔会随着风势头变得大些,火舌的光芒印着少女睡梦中甜美的脸上,看起来这场旅行实在是有些让她筋疲力竭,备好东西躺下她便进入了梦乡。


深夜。银灰发色的少年睁开了眼睛。他稍稍活动了一下,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其余的两人都已经睡了,风声似乎是大了点,好在这附近没有什么危险的东西。


他看向一边红发的少年,他一手支撑着下巴看似睡得真熟,虽然这样的睡姿有点奇怪。沙银缓缓起了身,火光照着他蓝色的眸子亮亮的。他斜着眸子依旧是望向一边翻了个身的尤利西斯,他悄声紧握住右手的东西,慢慢靠近了他。


他的匕首下一秒就可以刺下去。毫不留情地贯穿尤利的脖颈,大脑或是心脏。他的蓝眸此刻冰冷冷的,他说过,他很适合刺杀这种事情。奇怪的是,他的匕首还在空中举着。


“要杀我吗,沙银。”匕首后一对金色的眸子突然睁开了,带着笑意望着他。沙银毫不犹豫地下了手却被对方轻易躲了去。他嘴角上扬,反手握住对方的手腕,一个起身将银灰发色的少年扑在身下。他红红的长发垂下,有的拂过沙银的脸庞,痒痒的。



“看你犹豫这么久,我都在思考你是不是真的想这么做了。”


“当然是真的想。”沙银眯起湛蓝的眸子,即便被压在身下,依旧是倨傲地看着他。


“即便你如此虚张声势,我也觉得你下不了手喔。”他的手轻轻抚上他的脸,蓝眸与金色的眸子在这黑夜之中却格外明亮,他们对视了有够一会,沙银紧握匕首的手放下了。


而尤利西斯也起开了。他望着抖动的火光与一边的艾文有些出神,大概是在回想以前的事吧。他们在过去、现在、未来中穿梭,三人的时间旅行有着说不完的回忆,艾文就像是小队里的核心般,牵引着一行人前进,而在此过程中,尤利和沙银关系却渐渐有了更深的变化,互相需要着对方,却在隐隐约约等候着某一天的到来。


也许是他们都在等三人关系走到尽头的那一天吧。或许只变成两人,虽然表面看似坚固的三角,终有一天也有其中一人会……但那个人绝不会是艾文。


“沙银,若是有一天,你我之间必有一场生死对决,你会怎么决定?将我杀死吗?“尤利的脑回路有时候让人捉摸不透,但他总是有他的道理。


“艾文不会想看到我们这样的。”他停顿了一会,“也许……我也不想。”


“我很开心。”红发的少年露出很满意的笑容。“但是我觉得,也许某一天,我可能会和沙银有一场不得不打的决斗。”


对方站起来去替那边熟睡着的艾文重新盖好被子,他抬头望向天空的星河,眼神看出来他回答得无比认真,“那到时候……我定会全力以赴。”


“哈哈。”尤利笑出声,又捂住嘴怕把艾文吵醒了,他压低声音,似乎是在忍着笑,“你这么严肃,搞得我都不好意思说这只是个玩笑了。“


“我说真的,尤利西斯。如果某一天我不得不跟你有场决斗,我绝不会手下留情。我会阻止你。”


“你这说的像是我要做出什么疯狂的事来呢。”


“……睡吧。”沙银脱下外套,躺在地上闭上了眼睛。


“你先睡吧,我想再看一会星星呢。”


对方没再回话了。


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们的。尤利望着睡下的沙银和艾文,默默想着。风拂过他的红发,夜空中某颗星星像是听到他的心声般变得更亮了。






(上面个人yy啦 因为沙银说过很多次杀尤利西斯嘛T T然后就是漫画内容里两人真的决斗了…)

评论(16)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