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米英】关于哄女儿这件事…




作者:CHA
cp:米英





-《琼斯一家》系列二💕💖
系列一请看上一篇



(≡(≡) --------☆([∂]ω[∂])☆

“亚瑟——我要芭比娃娃——”小小的手紧拽着男人米色风衣的一角,艾米莉小小的嘴嘟起来。

“不行,你已经有很多芭比娃娃了。”亚瑟低下头来看艾米莉圆溜溜瞪着自己满心期待的蓝眼睛,忍下心软继续严肃说道,“你应该多陪陪她们,而不是急于找新的朋友。”

“可是艾比和艾薇已经陪我够久了,琳达和凯西我也玩腻了……还有雪莉贝姬蒂娜翠西苏珊瑞琪儿……”

“好了,甜心,你看你的芭比娃娃说都说不完,我是不会再给你买的。”

闻此,艾米莉连忙一副要哭了的样子,积蓄着委屈泪水眼睛像搅拌兑水的蓝莓酱一样眨巴眨巴,可亚瑟好像已经定下不买的心,背着身子继续挑选货架上精致的泰迪熊。

“可亚瑟你明明是大人了,还买泰迪熊,每天除了抱着爸爸睡就是抱着泰迪熊睡,要不然就是罗莎,一点都不疼我呜呜呜——”

小小堆满了的杂货店此时零零散散的几个人全都用奇怪的目光看了过来,亚瑟一下子惊慌了起来。“你要知道阿尔和我轮流照顾你们没有偏爱的事,还有能压制你晚上不乱动踢被子或者滚到床下去,也只有阿尔弗雷德了,最重要的是——我才没有抱着泰迪熊睡觉!在外面不要乱说话!”

“明明亚瑟就是的!我要芭比嘛——”

“不行。”

“哇——”



([∂]ω[∂])☆ (#≡△≡)


“罗莎宝贝要泰迪熊吗?爸爸给你买。”

“不要。”

“罗莎宝贝要来点M记吗?爸爸喂你吃!”

“不要,你自己吃吧。”

“罗莎宝贝……”

“不要!”

扎着金黄色双马尾的女孩子扶了扶眼镜,清晰的绿瞳闪现出一丝不耐烦,双臂交叉在胸前,一副小大人的样子。

“我说过了,我有什么愿意的东西我会主动说的!不用你来问!”

“唉,爸爸知道错啦。”阿尔弗雷德看到自己女儿可爱鼓起脸的样子,忍不住上前一把把她亲亲抱抱举高高,可惜罗莎不喜欢他这样,所以平常也只能跟艾米莉这样玩玩。

“我说了那么多次,你哪次记住了!你什么时候能不吃那些垃圾食品?艾米莉都被你带成了一个样子!还有你的领结什么时候能打好?都多大的人了!麻烦你有些父亲的样子好吗?亚瑟就很好。”

女孩子气呼呼地喘着气,双马尾随着激动的情绪摇摇晃晃,小裙子下两条洁洁净净的细腿摆成很酷的样子站着,斜挎着的泰迪熊样式的包搭在腿上意外可爱。

而我们的琼斯先生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女儿到底在说什么,他只是觉得罗莎急起来的样子跟亚瑟简直一样可爱到飞天,这责备的语调让他早习以为常,又十分怀念,可能是因为在爱人和女儿脸上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吧。抛掉那些什么后怕,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把小小的罗莎包裹起来,然后举起在空中转了几圈,吧唧一口亲上了罗莎可爱的小脸蛋。

而怀中的罗莎先是不知所措,而后又意料之中地恼怒起来,她揪了几下阿尔弗雷德翘起的头发,很用劲的——很无奈的——

“放开我,还有不要在我脸上蹭来蹭去的!”




推开小店的门,罗莎准确迅速地发现了亚瑟和艾米莉的身影,小跑地过了去。

艾米莉看到跑来的罗莎后面进来的阿尔弗雷德,也委屈地迈开两条小腿奔去。

女孩子们擦肩而过。

“亚瑟!”

“阿尔弗雷德!”

两个不同地点的拥抱。

“阿尔弗雷德真是太令人生气了,他一路上一点都没有正经的样子,还热情地朝不认识的路人眨眼睛!而且他又去买了M记,还非要我吃一口,最后还要亲得我满脸是油!”

“亲亲你爸爸!亚瑟太坏了一点都不好不给我买芭比娃娃呜呜呜爸爸我最喜欢你啦你给我买好不好,我超级想要那个,我看了她好久,我已经想好了名字可怎么求亚瑟都不给我买嘤嘤嘤……”

女孩子们抱怨和哀求的声音此起彼伏。

“好,爸爸给你买。不过能不能答应帮爸爸一个忙呢~很简单的☆”看着远处还在不断安抚罗莎、脸色温和的亚瑟,他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阿尔弗雷德嘴角勾起一丝笑容。

“你去亚瑟那里……”



“我知道阿尔弗雷德就是这副样子,一会儿我去说教他……还有罗莎啊这是你的新朋友,要好好对待她哦。”摸摸女孩子的头,亚瑟露出浅浅的微笑。然后他憋见了艾米莉跑过来的身影。

艾米莉兴奋的蓝眸瞪大,朝他这边风一样地跑着,还拉着长音大声喊道——

“妈——妈——爸——爸——说——这——样——喊——你——就——”

“可以给我买芭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店里的所有人都看了过来,亚瑟瞬间羞耻地红了整张脸,他连忙望向远处站在玻璃门边的阿尔弗雷德,与他对上视线的同时,还能清楚地看到他嘴边得逞般的笑容。

评论(11)

热度(2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