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探莓】又去哪里了 ⑶

①这次是偷跑的孩子独自回家

②这次是是偷跑出去的孩子被抓回来了







 
 
作者:CHA
cp:探莓 
 

③这次是被抓回去的孩子受伤了(感谢南月老斯提供的脑洞)


 
幽灵南瓜们实际一点都不可怕。探险家象征性扶了扶自己的帽檐,眼神警惕地望向四周,这里的环境让人脊骨被攀上一种寒意,诡异的蓝光不规律地闪烁着。他好不容易这次能从家里溜出来,听说这里说不定会有什么值得挖掘的东西。 
 
 
他将绳子一甩,翻过一个大坑,躲过了一只经过的幽灵。有时候路太黑,甚至一下子撞见棺材门被推开,某个骷髅头就这么“咯吱咯吱”地探出了身。 
 
 
第一次撞见这种场景时探险家下意识胡乱晃着胳膊防御,本以为骷髅会向他扑过来,结果它只是“咯吱咯吱”了一阵,又躺回棺材里。探险家见此,悬着的心这才放下来,手臂突然传来一阵刺痛,大约是之前摸黑走路时被什么东西划伤了,他并没有很在意。背包紧紧贴在他身边,一人一包生怕后面有什么突然窜出来。 
 
 
他的直觉向来是准确的。有谁一直在跟着他,即便故意隐瞒了脚步声,树枝沙沙作响的声音总会暴露。在这种诡异的地方遇见跟着你的东西一定是那种不能转头看的东西,说不定就是回头杀。所以他的步伐越来越急,甚至到后来开始快步抱着书包飞奔起来—— 
 
 
就要追上了!!!身后那道影子的步伐比他更快! 
 
 
探险家跑得太快,一个不留意被脚下的石子绊倒,整个人向前倾去。 
 
 
要摔在地上了!!!!他紧闭着眼睛,面部即将迎来的疼痛却没有发生。探险家僵持了几秒,觉得有点奇怪才睁开了眼,泥土离他仅有几厘米,他正被谁拽住了领子才没有跌落在地。 
 
 
“少爷。” 
 
 
熟悉的声音将探险家从思绪中拉了回来。黑莓稍稍使了一点劲,把她的少爷拎起来站好。几个紫色的小幽灵围绕着两个人,忽明忽暗。探险家还没想好怎么解释,黑莓握住了他的手,“该回去了。” 
 
 
不知为何,虽然不是很情愿被抓回家,但黑莓抓住他的手,有份沉甸甸令人安心的力量。让他想起小时候他不小心闯进禁地时,黑莓也是发现了失踪的他,再这样带着他一起回家。 
 
 
那时他们俩都还小,其实都很害怕,但因为有对方在,才能够一直前进着离开危险的地方。 
 
 
良少沉默的探险家这次没有找很多借口,乖乖地跟黑莓回去了。 
 
 
到家时,因为光线亮了许多,黑莓注意到探险家手臂上一道正流着血的伤痕时,表情突然比以往阴沉了很多。然而探险家只是不太在意地摆摆手,说这点伤口是作为探险家该有的证明,清洗一下就好了。 
 
 
“可是明明很严重。而且明明很疼。请少爷不要再做这种会让自己受伤的事情了。” 
 
 
“少爷,你被禁足了。” 
 
 
“黑莓,你用得着这么生气吗?”探险家听到“禁足”两个字,心里异常得不舒服。向往自由的最讨厌这项惩罚,“在外面受伤总比成天在屋里无所事事强!” 
 
 
“少爷!”黑莓音量提高了不少,“你的背包也要被我没收。抱歉,你必须得安稳地待在家一段时间才行。” 
 
 
探险家这次没再说话,他将背包交给幽灵管家,自己一个人回房间生闷气去了。黑莓临走前,探险家从门缝偷偷看到黑莓将他的背包带回了自己的房间,他虽然嘴上说着会在房间好好待着,但这只不过是赌气的话而已,非但如此,他今晚要去找到他的背包从家里逃跑! 
 
 
黑莓去忙其他事了。他上床睡觉前黑莓会盯好却认他上床才会去忙自己的事。探险家知道她每天一定要把每件事做到完美才肯回房睡觉。于是他归纳出一条完全不会撞见黑莓的路线,趁她在洗浴室里时,偷偷溜进黑莓的房间。 
 
 
进女孩子的房间终究是不太好的,但他的东西在里面,他必须得把背包救出来,拿着他的绳子逃跑才行。纠结了许久,他觉得时间快要来不及了,进去后只把背包救出来不多停留就好。 
 
 
他开了门,房间里干干净净,家具也摆放得整整齐齐。探险家一眼望向那边放在床头柜的背包。他兴奋不已地轻声给自己的背包打了个招呼,就想检查检查自己的宝贝绳子是不是还在里面。等探险家拉开背包时,绳子安然无恙地待在里面,还有…… 
 
 
他掏出来,是一些纱布还有止痛药。 
 
 
这是黑莓为他准备的。她知道自己还会有往外跑的想法。探险家沉默良久,把背包放回了原处。 
 
 
这个晚上,他哪也没去。 
 
 



TBC
 
 

评论(8)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