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RF|肖根】biscuit




作者:CHA
cp:RF 肖根






“Well,Mr.Reese,”Harold的注视电脑屏幕的目光从电脑屏幕移开,不过也仅仅是一瞬间,他瞟了一眼从阴影里走出来的John,“看来今天没有新的号码。”


“啊……那也许我可以去买点炸鸡吃。”Shaw一大早就来图书馆了,既然没有接到新的任务,她甩甩手又放下,“希望回来的时候不会打扰到你俩。”


“哦……Shaw,不会发生的。”John一如既往露出恰到好处的微笑,任Shaw的脚步声远去,然后无声地盯着还在敲着键盘的Harold。


键盘的敲击声一阵一阵,最终在长达五分钟后停下,“Mr.Reese?我脸上粘着什么脏东西吗?”


“Emm……说不定刚才某人偷吃了饼干却忘记给我留一份了。”


“我得申明,Bear吃了所有的饼干,而且我怎么可能……”Harold看似有些坐不住,他摸摸自己嘴边,事实上是那里什么都没有,“连自己把饼干屑留在嘴边这种Ms.Shaw会做的事。”


“你在说我吃饭没有检点吗,Finch?”突然哪里传来了Shaw的声音,“正听着呢。”


Harold的身子明显抖动了一下,他正眼睛搜寻着四方,希望能找出Shaw趁他不注意新窃听器的藏匿处,一边的John不知从哪里拿出来他刚藏着的小饼干,对方的轻笑和说话的语气有着微微调侃的意味,“原来不止是bear喜欢吃小饼干,uh?Finch,很高兴知道你喜欢吃小饼干。”


本来趴着的bear突然察觉到John手上正拿着的东西,爪子在地上跑出“哒哒”的声音,整个人乖乖贴着John的裤腿,黑亮的眼睛露出乞求的目光。


“别给Bear吃!Mr.Reese!Bear是时候减肥了。”他起身,一步一步走到了John的身边,拿走了那盘子小饼干,“Come on,Bear,你知道就算你露出那种眼神也不能打动我的。”


地上的狗狗哼叫了几声,两个小爪子往前,再往地上一趴,不动了。


这时候Harold准备去拿盘子里的小饼干时,一只手覆上了他的手,是温热的,“偷吃可不像你会做的事啊,Finch?”


“拜托,Mr.Reese,我藏起来只是为了不给Bear发现,而且我自己买的东西自己吃好像没什么不对。”


“我只是可惜,”John憋憋嘴,“不能与你一起共享小饼干。”


“我从没想过你还会纠结这个事。”


John和Harold僵持不下,动作也不变。两人一狗独处一房,虽然双方应该已经习惯了,但John很少与他有什么肢体接触,这并不是反感,Harold额头有点微微出汗,只是紧张,他知道,John非常珍爱他,他也是同样如此,他们承担着共同的责任,不需要像普通人那般做出亲密的动作也能理解对方,这样说来,更有点像柏拉图爱情。


“别紧张,Finch,你在担忧或者不解时眼神总能说明一切。”John还是友善地微笑着,但眼神却透露出一种别样的感情,“我只是在想,我工作了这么久,我的老板,嗯……能不能给一点小小的奖励。”


“你想要什么,Mr.Reese?”


“Finch,能喂我块小饼干吗。”


“我希望你再说一遍?但愿我没听错。”


“拜托,我为你工作了这么久,我又不要钱,喂一个小饼干都不行吗?”这时候John的表情应该说是一种别样的恳求,像那边的小熊要饼干时的表情,简直一摸一样。


而且他会盯着你很久很久。


“好吧,希望过后,你能忘记这件事。”Harold迅速从盘子里抓上一个小饼干,塞进John还没张开的嘴。John还没张嘴,这块小饼干就塞不进去,Harold不满地瞪了John一眼,对方又乖乖地把嘴张开了。



“味道不错,不过忘掉那可能有点难了。”John露出一副心满意足的样子。


“哦,能听到你们俩这么好欣慰。”房间里传来另一个声音,看来Shaw“正好”遇到了Root,那个欢快的声音继续道,“还有Shaw的窃听器在Bear的项圈那里,不用客气,Harry,你欠我个小小的人情,‘她’告诉我的。”


“那我应该谢谢你了,Root,”John抢先说道,那边传来取下什么东西的声音,“因为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不适合被听到。”“咔擦”一声,连接中断。


“相亲相爱呢,Shaw~~”


“暴露我窃听器这事,你得用两份牛排还我,Root。”














我爱肖根我爱李叔我爱宅总(趁机表白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