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双玄|花怜】风师大人玩起了楚留香??





作者:CHA
cp:双玄 花怜





*假设神官们在2018年玩起了楚留香…。






“风师大人啊,玩楚留香没?”


“楚留香?那是什么?”师青玄一如既往拿着他那把风师扇,一脸感兴趣的样子。


“是一款游戏啊,天庭都在玩,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啊?”


“哈哈,既然各位盛情邀请,本风师当然要来啊!”




于是在当了几天新人小白后,师青玄终于修炼到了一百多级。以他这个性子,喜欢结交好友,每天门派里出现最多的就是风师青玄这个ID。人人都以为青玄是个姑娘,说话讨喜好听,性子又直爽,算是整个门派的团宠了,可惜了可惜,知道真相的人叹了叹气,师青玄喜欢用女皮,他选的是华山的姑娘。



今天师青玄登塔看看风景的时候,流利顺当地用轻功登上鸡鸣寺塔顶。当真风景秀丽,整个金陵繁华绚丽景象被这晴朗无比的蓝天白云罩住,太阳明媚刺眼,一些孔明灯在天空徐徐上升。


他正试图往塔顶的顶尖跳时,身边突然多出了一抹白色的身影。


是同门师兄!


刚好这时对话框发来消息,“一起跳么?这位姑娘。”


“好啊师兄!!!我们先一起踏到这塔尖!”


于是乎,师青玄取消了疾跑,按了屏幕上的轻功键按钮,在合适的时期左手往方向往上一滑,就站好了。


“呜哇,风景真美,师兄需要我拉你一把吗?”一回头,发现那位同门师兄已经站在了身后,“啊,你已经上来啦,哈哈哈。”


师兄在原地跳了两下,从“当前”给他发了句。


“一起跳。”


然后便消失在眼前,大概是跳下去了。师青玄点三下轻功跳下去后,在接近地面之前多按了一个轻功键,只是掉了点血。他在鸡鸣寺下找了半天,并没有再看到他,估摸着走了?于是他在消息列表找到了刚加的好友,给这位师兄发了条消息。


【师兄师兄!我怎么找不着你?!】


【我没死,又重新上塔了。你残了吗,残了我帮你恢复。】


【我也没跳死,估计还得跳几下】


重新上塔的时候还是这位师兄先跳了下去,师青玄紧跟其上,这次没按轻功键,血一下子掉光,进入虚弱状态。


不远的师兄已经在恢复状态中了,他立马从当前频道发了一条。


“师兄你看得见我么!!我现在过来!!”就像苦情剧一样,男女主被迫分离又重伤,他看见自己艰难、缓慢地朝师兄爬去。


“师兄……”手机屏幕前的师青玄十分配合地配音。


好不容易爬到的时候,突然多了几个出现在身边的人。是两个和尚,还有个武当门派的。本来不是很在意,师青玄没怎么在意,正求助治疗在,一个冒泡的对话框突然出现。


“风师大人你的功德呢???”


这便就是那个武当的。他打完这句话,就坐下来率先给师青玄疗伤了。


“嘿!这家伙认识本风师,说不定就是天庭的人。”屏幕前的师青玄有一点惊喜。


“本风师的功德都被你们武当嫖完啦!!”师青玄客客气气回复道。


然后对方的对话框出现“震惊,散功德大户竟做出这种事”


还没回复,另一条对话框冒出来,是那个同门师兄的。


“先给这位姑娘疗伤吧。”


“谢谢师兄!!”


这时旁边两个帮忙的和尚其中一个突然发出一句。“风师大人?”


“哈哈,怎么都认识本风师。”“因为你头衔写着‘本风师!’啊。”和和尚老老实实回答,这时候师青玄点开这个和尚的ID,叫什么“背诵一千遍道德经”。“我是谢怜。”



“啊??太子殿下??那你身边是……”看向那个一直没怎么说话的和尚,师青玄颤抖着手点开了这个和尚的信息,“血、血雨探花?”天哪,这个修为。不敢看了不敢看了,看来万万不能找太子殿下插旗切磋了,这要被血雨探花看到了,不被打死。


不过谢怜选和尚还能理解,血雨探花、血雨探花也是个和尚!有点好笑,师青玄告诉自己要忍住,停止住脑子里自己“血雨探花是个和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等内心想法。


“话说你们在这里是为了完成那个小和尚的奇遇吗?”


“啊,不是……”师青玄还没解释,那师兄突然发出一句。


“殉情。”


“师兄你好撩哦!”师青玄傻呵呵笑着。


那武当不知何时把头衔改成了“专嫖华山酷哥”,师青玄看到了立马刷刷刷地打字。


“你干嘛!要嫖我师兄么你?”


“我就嫖,我连你也嫖了!!!”


“你!你武当还有理了?!”师青玄狠狠敲着感叹号,“我师兄是你能嫖的??”


差不多恢复了,师青玄“意守丹田,盘膝静坐。进入了物我两忘的境界。”


“先告辞。”谢怜发来一条消息,隔了一会又有一条。“你要小心。”


小心,我小心什么??师青玄摸不着头脑,刚好世界首领刷出来了,他叫自己的师兄去打boss去了。



另一边谢怜放下手机屏幕,看向了一边正倚着的花城。


“三郎,那个摔伤的华山和帮忙治疗的武当,莫不都是……?”


“嗯,十有八九是他。我听说他小号差不多有五十个。”


“……风师大人他,没事吧。”



而此时此刻,我们的风师大人刷着boss正开心着呢。





END



(黑水:劳资有五十个分身,五十个小号)




评论(8)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