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恶天候】囚徒 ⑷

*隐藏内容移至爱发电 id:暮乐

作者:CHA
cp:露英 米英(此章有恶天候出没)




这些天伊万因为公事很忙,黑桃国开始对梅花国大力进行各方面的施压,尤其在战场上双方都受到了严重的损失。但是黑桃国国王似乎是有信心继续耗下去,导致伊万这几天需要面对各种会议去解决这件事,有时还会一脸消失好几天。


但亚瑟知道,他深更半夜都会进入到自己的房间,就坐在床边静静看着自己。亚瑟装睡不知,对伊万也一如既往的冷淡,伊万这时候的态度却显得更加温和了。


“晚饭吃的还好吗,亚瑟。”


“……”


他并不怎么回答伊万的问侯,尽管伊万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强行掰开他的嘴吻他,大部分对方也就笑笑过去了。


就过了那么几天,伊万有天依旧直接进了他的房间,告诉他过几天梅花国会有个上层的交际舞会。


“所以呢,这个没有什么关系吗。”


“我要把你带过去。”


“呵,作为你可以炫耀的人质?”


“不,我不想要别的舞伴,所以我希望亚瑟你打扮成女孩子的样子跟我出席。”


“你有病吧?!”从伊万的表情中根本不明白他这个人到底在想什么。


“衣服我会让人准备的,不同意的话我就让你同意好了,到时候请亚瑟好好表现。”伊万走进一步,一只手握住亚瑟的手腕将他拉进,在他用很轻柔的语调在亚瑟耳边轻轻说,“要是耍什么小心思的话,我不介意让阿尔弗雷德再次看到你那样子。”


“……卑鄙!”亚瑟回忆起自己那天的样子,忍不住咒骂道。


“卑鄙什么的……已经无所谓了吧……”对方没什么表情,淡淡说道。





舞会当天晚上之前,几个宫女围在亚瑟周围,待了整整一个下午,虽然亚瑟的身子都比较瘦小,但毕竟本人经过从小的严格训练和长期战场的实战,为了套上那条华丽的长裙,也是折腾了一个下午,最后金色假发衣物穿戴好后,镜子里那个人倒是让他觉得陌生。以纯白打底色薄荷绿为主要色料,星星点点的闪点缀在裙摆,渐变于裙尾的深绿旋转时有种波浪起伏的变化。这的确确非常像个女人了,但是脸上男气尚存。



宫女出去后带回来的并不是伊万,踏进门的是一个褐发的女人,她打扮得同样华丽,却有种大气、令人信服的气质。一般人见了都会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女性。褐色的卷发缠绕着她的腰身,她深绿的眼瞳对上亚瑟那一刻时,他心里对这个女人的身份已经有了了解。



“梅花国Q,伊丽莎白·海德薇莉殿下,很荣幸见到您。即便我希望的并不是在这种场景以这副样子与您见面。”亚瑟行了礼。



“你穿成这样就不必行礼了。我看你平安无事,心里还是比较放心。”伊丽莎白微微一笑,早知道亚瑟在揣摩的问题。“很快就会有人来接你的。”



亚瑟愣了一下,对最后一句微微有些疑惑,他压低了声音。



“你……”



“先行一步。”伊丽莎白行了礼,高跟鞋踩地板的声音清亮,她离开了房间。



伊万再见到他时,眼里有种亮了的光茫,可见他看到亚瑟此刻的样子心情是非常好了。他上前两步,手拂过亚瑟的长发,当他收回手时,一件微凉的项链绕在他脖颈,墨绿的钻镶嵌于中间,伊万低头在钻上吻了一下,紫色的瞳孔里有种隐匿的笑意,“它就像你的眼睛。”



“当你堕入黑暗的眼神。”甜言蜜语夹杂着一丝令亚瑟下意识的恐惧,他浑身一凉。



亚瑟随着伊万进入舞会之时,在场的人们纷纷聚集在一起仰望着从台阶漫步走下的伊万与他。人们只是在议论,没人认出他,亚瑟不经意间发现人群中某些女性的眼神或许是羡慕、或许是嫉妒。



伊万的气场与阿尔弗雷德不同,当初阿尔弗雷德站在亚瑟身边时,他能感受到对方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仿佛能煽动所有人的热情,赋予国民黑桃国的精神与意志,而伊万更多是一种沉稳,与其说这么形容,不如说人们不由被他那种威严所带来的压迫感所妥协、臣服,更可怕的是他猜不透此人的想法,但是亚瑟能感觉到他们如今能站在各自的位置上,即便是对立,那也是经历多么令人绝望的道路,再亲手屠出来的路。



【我们是一样的】



他耳边突然有谁在低语,亚瑟感觉到一瞬间的冰冷。



伊万邀请亚瑟与他跳一场舞,不能说是心仪地接受,只是这现场的人他一个都不想交谈。他们的目光似乎是想把他看穿。


“你倒是一点都没有考虑过梅花国Queen的感受?”


“伊丽莎白吗,我们是政治联姻哦。就算有人有意见,万尼亚……也会让他们闭嘴的。”


“……”


“放心,顶多只是些闲言碎语,没有人会碰你的。而且我很好奇,亚瑟竟然会女步。”


亚瑟用高跟鞋狠狠踩了伊万一脚,但是对方有预料般躲开了,亚瑟踩了个空,还差点被自己绊了一跤,高跟鞋穿在他脚上无法让他完整地保持每一步的平衡,他隐约听到高他一个头的伊万的轻笑。


亚瑟又羞又恼,继续不停地骚扰下去,只可惜伊万都躲过去了,人们没有注意到舞池中以伊万为优势两人的暗斗,直到有人来伊万耳边说了什么。


伊万顿了一下,转头对亚瑟道,“你就站在这里等我吧,亲爱的。”


谁和你是亲爱的???亚瑟翻了个白眼,站到角落去。


魔力暂时回来了一点,亚瑟就用了一些小戏法给现场添乱为乐,看戏之余他拿了杯红酒,途中碰到了另一个人的手指,突然感到一阵眩晕。






亚瑟恢复状态后,他能明显感受到他的位置改变了,风虐过他裸露的肌肤,寒冷瞬间迎面扑来。察觉到身边有人的时候他下意识从他原来的位置退出几步,但随即他又有些迟疑。


“阿尔……?”一个少年模样的身影探出身来,蹦蹦跳跳跑到亚瑟身边,刚那传送,大概是将他穿到这后花园了。


“亚蒂!”少年惊喜道,“你怎么认出我的?”


“笨蛋,你这个分身跟你本身的魔法磁场,把你带大的我怎么会看不出来。”


“话不多说,赶紧逃跑吧,我这个身体里承载的魔力也不多了。”少年拉着亚瑟朝外跑去,狠狠地咒骂道,“伊万·布拉金斯基,我绝不会饶了他。”


“哦?就凭你现在的状态?”闻声,少年停下了脚步,用手臂示意亚瑟不要上前。


伊万不知何时早已守候在他们去的路上,阿尔弗雷德的目的是把亚瑟带到市中心藏起来,后花园是他最好放传送阵的地方,而传送启动是需要时间和魔力的,分身的魔力并没有那么高,亚瑟的魔力还没完全回复,不能正面与伊万对抗。


“亚蒂,一会我去迎战,你看到那片玫瑰花丛了吗,我的传送阵是画在那里的,你就站在那里,我会让阵法启动,但你千万不要动!”


“本体的神经和分身是绑定在一起的,你一个分身上,极有可能会栽在这里!”


“我不在乎!”少年突然语气变得强硬,更多是焦急,“不就是损失一部分的魔力罢了,亚瑟你就听我这一次!”


“还有时间闲聊吗?”冰的怒吼已经朝少年所处的位置发动了攻击,紫色的魔法阵燃烧出熊熊烈火,抵御了这次攻击,但不知能持续多久。亚瑟领会了阿尔弗雷德的意思,朝玫瑰花丛跑去。


“啊。”伊万似乎想腾出一只手去阻扰亚瑟的行动,但少年的藤蔓攻击很快缠住他那只手,延缓了他的动作,而正好亚瑟来到玫瑰花丛里,他看到了在此隐藏着的魔法阵。


“亚瑟!站好了!”少年开始启动阵法。阵上浮现出紫色的光辉,一下子汇聚于亚瑟的身上。


这时少年的肩膀突然被剑贯穿,贯穿血肉的声音听得清清楚楚。他来不及在分散这么多注意力的同时还快速地将亚瑟传送走。


那就只有——


将抵挡布拉金斯基的魔力全部停下传送上——


少年抵挡攻击的魔法消失,一瞬间冰柱的攻击劈头盖脸地迎来,分别刺在他身体各个部位,但他依旧一声不吭。


来得及。他在心里念叨。


亚瑟脚下的光芒突然变得刺眼更加强烈,他知道他要被传送走了。


“阿尔弗雷德——”


最后一秒,他眼睁睁见到伊万的剑贯穿了少年的心脏。


阵法消失后,只有玫瑰花瓣在寒风中飘散,好似刚才的变化都是虚无缥缈般,伊万的表情此刻并不是多么友好,他手中穿透少年胸口的剑还没有拔出,反而在逐渐刺得更深。


“伊万·布拉金斯基,”少年一只手抓住剑身,尽管这划破了他的手掌,鲜血一滴一滴从剑上滴到深绿色的草坪。蓝眸对上紫眸,带着张扬与骄傲,“我们战场上见。”


伊万阴沉着脸拔出了剑,静静看着少年的躯体化为星星点点消失。半晌,他喉中发出一声轻笑。像是忍了很久般。


“亚瑟啊……我赠予你的项链可不是只用来装饰的。”


“马上……”


伊万剩余的语句被凌厉的风声盖过。





TBC



我错了我没想到剧情我要用整个⑷来弄,⑸绝对是满的肉,伊万马上就要去找亚瑟了!!(尖叫
伊万其实利用这场舞会找内鬼来着 因为只有内鬼才知道能看出亚瑟的乔装并会想法设法带他离开 另外还有和阿尔弗雷德接应的线人 大家应该知道是谁了 哦对不起老米 你这怕是要白费一个分身了

评论(14)

热度(3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