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关于快乐、喜欢、朋友?

喜欢有各种各样不同的。但是我要是真的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会跟别人聊天间不经意都说到她,看到跟她相关的东西就会滴滴她,会画她,会写她,会讲出来;会生气,会跟好朋友说她的坏话,会说今天两个人相处的状态。总之我的喜欢是特别明显的,虽然不是那种情爱方面,但是好像是一种爱的喜欢。

还有一种是那个人平常没有什么特别的存在感般的感觉,你觉得你不会叫她“闺蜜”“老婆”,但你们的关系特别特殊。你摊在家里要烂了突然她的名字就出现了,滴滴她出去玩时觉得你们像几年没见了一样但其实你们前几天才见,等你们出来玩碰面的时候,你又觉得与她见面不过是前几天的事情,对时间的感觉总是若有若无的变化着,但她总是在的。然后你想玩游戏两个人就能很投入地玩,你迷茫时她就听你说,你有时觉得亏欠了这个孩子什么,于是你就去补偿,比如帮助她,安抚她,你只是这么做了一点点,她对你的感激竟让你觉得如此之多,让你的小心思完全不想用到她身上,只想真真切切待她。

所以有这样关系的朋友,有时候是真的非常幸福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