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米中心】追逐




*阿尔弗雷德中心 2018.7.4生日快乐🎉🎈




——奔跑吧,奔跑吧,就算孤身一人,也要勇往直前。




何为国?何为人。睁眼便是辽阔的草原与天空,仿佛你就这么凭空出现在这个世界。存在的意义?一切存在的开始?这之后你将经历的一切?都要从你开始说起。


你脆弱,迷茫,却又灵动,自由。你伸手想抓住扇着翅膀的蝴蝶,想追随飞得太快的鸟儿,更想像它们一样有着属于自己存在的天空。于是,你呀,在草原上遇见了他。


他温柔、保守、体贴,他像第一次体会到爱一个人能如此幸福般呵护着你,你能慢慢感受到他所经历的一切,也逐渐能懂得自己存在的意义和想要追寻的一切。随着时光,你越来越能体会到渴望是种怎样的情愫,也能懂得白天黑夜交换中你如此难耐的焦躁,但你同时意识到监护人保护所给你带来限制的枷锁。


你变得善于言辞、察言观色,虽然在其他同类你不那么值得去关注,他们可能太在意互相争斗与过去的辉煌,为了利益分分合合。你坚信自己所追求的,你跨过这一切,拼命地向前跑着。国家之间不像人那样,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你借助别国的力量和自己一步步的坚持不懈,挣脱了他对你的束缚,哪怕他觉得那是爱的枷锁。同时,从举枪的那一刻起,从雨水打进两人眼睛的那一刻起,以前灯光下、睡前温暖的亲吻和面孔将变成遥远无比的回忆。


奔跑吧,奔跑吧,你呐喊着,奔向自由。


战争让你理解残酷,也让你懂得取舍和利用。你站在镜前,仪表堂堂,嘴角微微上扬,好笑的是,你穿着成那时他希望你打扮的样子。健谈似乎成为你想要提出要求一切的具备条件。冠冕堂皇的你正逐渐走向世界的顶端。


美国是所有人的朋友。你骄傲,自大,享受着独居高处的惬意,也乐意做棋局的操纵人,把一切视为棋子。可你偏偏遇上了对手,他似乎比你更为狡黠与强大,紫眸里净是你琢磨不透的老成。他大概要将你逼疯,一个你想将他彻底扼杀,一个你却不愿意失去这个让你又爱又恨的对手。



你赢了。不在乎结局如何。美国赢了。你像只雄鹰,展开双翅,却伤痕累累。你真的得到自由了吗,那些人民口中所谓的自由,到底是在支撑那个利益之上的你,还是在束缚原本那个纯粹无比的阿尔弗雷德?你不知道。


但你知道,就像黑暗中有一丝亮光,但你什么都无法看见般,你只能奔跑,奔跑,即便伤痕累累、即便孤身一人。







总会写出这种自己也看不懂的东西 可能它本没什么意义 只是情感的发泄 但我真的觉得这样的阿尔 才让我又痛又爱 爱他(泪
顺便分享一下看到的(泪



伤口


哈代 (英国)


我爬上山的顶端,
见西天尘雾蒙蒙,
太阳躺在其间,
恰似伤口的血红。

恰如我的伤口,
谁也不会知晓,
因我不曾袒露
心被刺透的记号。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