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探莓】又去哪里了⑴




cp:探&莓
作者:CHA

①这次是偷跑出的孩子独自回来


 
 
探险家悄悄把门推开,里面是没有声音的。他屏气凝神地从门缝缓缓移动进去,月光泛着幽冷的光,城堡里的气息依旧安静得诡异。 
 
 
他上次出来也是悄悄一人,是因为他将幽灵管家藏了起来,然后趁它的主人寻找它的时候赶忙从家门跑了出去。怎么说,探险的乐趣,作为资深宅的黑莓也应该领悟一下,就当幽灵管家是那个宝贝,黑莓在探宝好了。 
 
 
他一只脚踏进来后,移动着小碎步钻了进来,然后他再蹑手蹑脚地推上那扇门,这时,深紫的烛光突然在黑暗的城堡中亮起,一道女声幽幽地飘进来。 
 
 
“又去哪里啦……” 
 
 
 
 
 
这次他被盯得死死的,黑莓经过上次的教训之后,一双暗紫的眼睛就从没他身上移动过。比如他半夜想起来上个厕所,黑莓就突然从背后出现,将手搭在他肩膀上,“去哪啊?”早上睁眼第一眼看到的是俯下身的黑莓,一大早就这么阴阴郁郁的,“早上好啊……少爷……”他用餐的时候,在花园转悠的时候,读书的时候,那双眼睛总是盯着他! 
 
 
“啊啊啊啊啊啊!”探险家将书一丢,倒在堆起的书本堆里,似是受不住被监视的难耐,胡乱扭动起来,“受不住了啊!”然后他斜瞄着一边的黑莓——此人已就没什么表情,静静地站在那里。 
 
 
两人是青梅竹马,黑莓不爱说话的性格也是他从小知道的。明明小时候那么可爱,带他去寻宝也会露出可爱的期待表情跟着一起,不知从什么开始就变成这样一副丧丧的样子,戳她脸蛋也不会露出那种羞涩的表情了,还对自己百般严厉。 
 
 
“那个可爱的黑莓哪里去了啊……”他的面上摊着一本打开的书,记录着他下次准备去冒险的信息,可是探险家完全无心看下去,他嘴里念叨着,心心念念不忘那个小时候可爱的小黑莓。 
 
 
“少爷,下午茶时间到了。”她又突然和他拉进了距离,面无表情地说道。探险家叹了口气,跟着黑莓去了。 
 
 
难道是我不够帅了吗……不对啊,没有男人会比我更优秀!他扯了扯领带,在原地摆了个帅气的pose。 
 
 
我就是无敌帅气完美与无数危险擦肩而过怀揣着一颗探险家的心一心想着总有一天完成自己伟大梦想的男人啊! 
 
 
“少爷,你在做什么。” 
 
 
黑莓凑在他耳边问候道,身边不时还能看到那些小幽灵。 
 
 
“没、没什么。” 
 
 
虽然小黑莓脾气很怪,但手艺一直没有变啊,下午茶实在是太完美了。每当喝到这上好的红茶和品尝着美味的黑莓饼干,探险家的眼泪都忍不住激动地流下来。 
 
 
“黑莓,太好吃了呜呜呜。” 
 
 
“……”女孩的嘴边又一丝丝的上扬,“您喜欢就好。” 
 
 
不是吧?!他久违地看到黑莓笑了!而且,超级好看! 
 
 
“少爷,你为什么盯着我的脸看?”黑莓乖乖地站在一边,眼睛睁得圆圆的。 
 
 
“啊,我在想,很难得见你笑了呢。”探险家拍拍自己的脸,不要见到一个微笑就被轻易打败了啊!他在心里嘟囔道。 
 
 
“……我笑了吗……”黑莓的双手突然捂住了嘴。“因为少爷夸奖我了……” 
 
 
探险家的手抖了抖,他的脸粉红粉红起来,我不管,黑莓世界第一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在心中爱哀嚎着。 
 
 
 
 
TBC
 
 
 
 
 

评论(5)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