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警探组】Dating in the dark





作者:CHA
cp:警探组

*时间点和平结局后




“哦……这里最不缺的就是人。”汉克将车停在地下停车场,“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答应你来这里。”


“据说这是适合朋友一起放松的地方,而且,除了犯罪现场,审问室之类的场合,这种娱乐场所我从来没有来过。”


“朋友,没错,朋友。”汉克念叨着,游乐园这种地方一般都是孩子们的天堂,要不然就是成双成对的情侣,两个大男人,开着辆车,进游乐园有什么好玩的?


他瞟了一眼下车的康纳,如果没猜错的话,对方的神情看起来是有那么一点小期待的?仔细与相扑做了对比,好像他以前他大晚上带着相扑去公园的时候,相扑当时的神情与现在的康纳无差。


就当带一个大孩子过来玩吧。他从兜里拿出门票,不过不是纸质的那种,直接扫描便可进入游乐园。他们走出地下室的时候天气正晴朗无比,湛蓝的天空下一串七彩的气球悠悠地飘着。


他和康纳今天穿得都比较休闲,为了此行,他特意把自己头发剪短了点,胡子也剃了,明显年轻了许多,看起来就应该和康纳差不多大。他心里不知哪来一股暗爽,美滋滋地想。


“喂,你还在犹豫什么,别挡着后面的人!”汉克朝着正犹豫过不过来的康纳喊了一声,可能是第一次来,康纳有些拘谨的过了检票口,就跟第一次坐上他办公室的椅子一样。在聊天这方面,汉克不敢保证康纳有这方面的天赋,总是把“私人问题”挂在嘴上,说话还喜欢脸贴脸的家伙竟然能当上谈判专家。顺便行动从来不好好听他的指挥,还不允许他办他不想办的案子。就仅仅一转头的时间,本来跟在身后的人便已经不见了踪影,汉克急着找人,结果康纳就已经排上了进鬼屋的队伍。


“康纳!你怎么就擅自乱跑!”他气急败坏地跟了上去,“别告诉我你要玩鬼屋,都是些虚假的东西!”


“适当的刺激可以让人适当地放松。”康纳反而一本正经地解释道。随后他以一个非常强势的动作拉起了汉克,“走吧。”


“放开我,康纳,我要骂你了!放开我!我绝不信这些鬼玩意!”当周围人的目光投向这两个拉拉扯扯的人时,嚎叫着的汉克才变得老实一点,乖乖跟这康纳去了鬼屋。


“听着,这真没什么有意思的。”汉克试图劝说康纳,却发现对方毫不让步。他并不是害怕那些奇奇怪怪的玩意,而是担心康纳会对里面的东西造成攻击,他现在自由了,赔偿费什么的,难道自己出?


“汉克,你在害怕吗?”康纳歪头问道,嘴角露出一丝笑意。


“我他娘的怎么会害怕?”


“我会保护你的。”


“哦,天哪……”康纳看清汉克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他无法识别出他的表情此刻怎样,“你他妈从哪里学来这些肉麻话的。”


结果,接下来汉克也不再有什么劝说他的想法,好像安静了不少,虽然那张脸充斥着对排队的不耐烦,嘴里也断断续续在唠叨些什么,但康纳对他的问题他都一一回答了。


比如“曾经来过游乐园没有”“世界上排名前十的过山车”,之后又接着又聊到了汉克自身上,虽然了解他以前是阿曼达的指令,但他似乎是真心想和汉克有确定的关系。仿生人示威的事情也已经过去很久了,一切落幕的时候,他从来没见过汉克在那个晴朗的天朝自己露出从未有过的笑容,紧接着,他们紧紧相拥在白光之下。


正当他回忆的时候,汉克在前面叫了他一声,鬼屋的旅程似乎已经开始了。他第一次进鬼屋,康纳顺带搓了搓手。


“你还真是露出了期待的表情。”


“是吗,汉克?”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们踏进了第一间屋子。语音自动在房间播放着,配上有些吓人的背景音,介绍完了整个故事的背景。汉克觉得背后有点冷,一转身一个身影已经扑了出来。


“康纳!”他大喊一声,随后有人紧紧拉住了他的手带他逃离了这间屋子。


接下来的路非常黑暗,康纳倒是走得非常流畅,好像已经知道了路线般,一旁的汉克只能一路被他拉着往前——他自己走也看不清楚。


突然,前面的康纳停下了脚步。如果他再往前一步,此刻突然冲出来的人可能就直接撞在他脸上。即便如此,他冲出来时的吼叫还是把康纳吓了一跳,从康纳来看,汉克虽然一抖没抖,但心跳率已经出卖了他。


曾经两人执行任务的时候,每当有开门的环节,汉克总会举起手枪,比他先一步入门。他在和平后想了很多,比如很多时候汉克虽然平常嘴上骂着他塑料玩意儿,但更多时候他几乎老是忘了自己的身份是仿生人。


所以这次,无论怎样,他应该保护他才对。有这样的想法在以前的他看来是疯了吧,但如今这心头涌上的情绪又再时时刻刻提醒着他自己早已发生了不一样的变化。


“还是我在前面走吧,这玩意突然冲出来,还以为会撞到你。”汉克想拦住他走前面,却被他抓住手腕拒绝了。“我要保护你的安全,汉克。”他认真说道,汉克又不出声了,不过心率好像变得更快来着。康纳一路拉着身后汉克的手腕,对方起初很不情愿,再怎么说已经几十岁的人了,还怕鬼屋?但康纳好像比以往都强硬一些,他也就顺从了。直到场景从教室转换为厕所,从厕所转换成只能爬过去的小道。


这次康纳选择让汉克走前面,放到身后他实在无法第一时间看出了什么状况。还好只不过是最后一段路程抬头看会有一张脸看着你,其他都还好。


最后的路程来的时候,走廊的红光不断闪烁着,后面一个鬼的身影突然追逐过了,汉克下意识叫了一声康纳,却没想到对方正面迎了过去,尤其是以攻击的趋势,结果没想到他的拳头都要打在冲过来的东西上了,那东西却瑟缩了一下。


“别打他啊康纳!他是人扮的样子!”多亏汉克的及时组织,康纳的拳头没有上去,对方像被吓着一样愣愣地站在那里,最后,在一片红光下,三个人站在那里面面相觑。显然康纳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无辜地望着满脸无语的汉克。


大家几乎都是吓着跑的,为的也是引导他们出门,游戏就结束了。还是第一次看到直接往脸上冲的……


他们出门后听到那个工作人员叨叨着。


“真不知道我是疯了还是怎么的,竟然像个女的一样很听话地跟在你后面跟了全程!”汉克刚毛燥起来,一抬头见康纳面脸无辜的表情,指出去的手又收了回来,他捂着脸,隐隐约约的声音传来,“当我没说……”


“汉克,我觉得接下来我们应该去尝试一些刺激的项目……”


刺激?


汉克一手叉着腰,无奈地看着早已经把游乐园地图摊开在眼前的康纳。


“当我疯了好了……”他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凑过去和康纳一起看地图,两人目光都聚焦在地图上过山车那一块。



END



情话王子康纳(闭嘴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