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警探组】 The Sexiest Android





作者:CHA
cp:警探组 


*我该说这是r15吗233



安德森·汉克有种莫名其妙的燥热。


大概是夜总会萤紫色灯光的原因,还有显示屏中仿生人的性功能介绍,与其来这种灯红酒绿花里胡哨的狗屁夜总会,还不如在家里卧在相扑旁边喝酒。


可是总是很奇怪,非常奇怪。因为出现在这里并不是他的本意,他现在走进这家夜总会也不是他的本意!可是很显然,他在移动!好像谁给他发了个定位,他锁定到那个位置开始快速移动。汉克的眼镜往两年瞟了瞟,令他惊异的是,无论是玻璃柜里的仿生人,还是中间跳着钢管的仿生人,他都看不清脸。最多能辨识出这是男人还是女人。


我他妈的在干什么?他在心里咒骂着,然后等他再抬起头的时候他的鼻尖几乎差点撞到玻璃柜前。他正要发怒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身体的主动权竟然回来了。


“这他妈到底是个怎么回事?真是够诡异的!”他差点气得一拳打在玻璃柜上,这时他才注意到后面的仿生人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我的老天啊……你他妈怎么在那里?!”汉克觉得自己一定是酒喝多了,他失态到舌头打结,大喊出对方的名字。“康纳?你在那里面干什么???”


他从来只见过康纳穿着RX800制服的样子。这家伙应当非常注意形象,虽然他不明白仿生人一般都在想什么,但办案的时候康纳从头到尾装束整齐,包括他还会有扶正领带这些细节动作。


汉克平常相比较来说就更邋遢些,头发乱糟糟的(他觉得这根本不需要梳理),有时候身上还粘着相扑身上的毛(大概是他醉酒后蹭到的)。之前他和康纳在这里办仿生人有关案件的时候,他在家里跟往常一样醉得昏了过去,这个家伙直接打破了自己的玻璃,相扑也没拦他!就这样被这该死的康纳推进该死的浴池里,还被那该死的浴头淋了个清醒。


可现在发生了什么,这个康纳真的是自己的搭档吗?还是他的复制体被用来专门提供性服务?隔着玻璃,这个康纳还在歪头看他,他身上除了那个黑色内裤一丝不挂!该死……那玩意看起来还挺大……等等他他娘的往哪里看?不过就凭这张脸,康纳也是极其受欢迎的。梳理上去的刘海垂下来了一撮毛,深邃的黑眼睛透露着一股精锐,高挺的鼻梁下是抿着的双唇,汉克的脑海里此刻只有“性感”这个词汇才匹配得上这样的康纳。


玻璃柜里的“康纳”露出一抹十分友好的微笑,他正等待着什么,汉克很快领悟到,他还有些许问题要问这家伙,比如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导致他现在要把他他妈的买出来!他按了几下,机械女声的声音传来,玻璃柜打开了,康纳就这么镇静地走下来,与他对视。


汉克看看你这幅怂样,都是男人你他妈现在怎么如此窘迫?一时间被身前人高马大的男人罩住,汉克想骂出的词汇全部堵在了喉咙里,然后他听到康纳说道。


“很高兴见到你,请跟我来。”


“等等,你等等,康纳,你听我说,这一切实在太荒唐了,我是说,你什么时候有了这个功能?好了,别盯着我看,我们先去房间。我想……我们需要好好谈谈?”


康纳点了点头,便在前面带路。一路上汉克都有点不太自在。等进了房间后,他真真正正懊恼自己被气昏了头还是怎样,事情到底是怎样变成这样。他早知道就该直接掉头回家,好好睡一觉对他来说才是最好的选择。


想着,他见到康纳就如此乖巧地站在那里,似乎等他下一步的指示。


“我该怎么称呼您?主人,先生?”


“……”半晌,他又抬起头,“汉克。”


“好的汉克。你需要怎样服务呢?”


“你他妈是不是脑子出了什么问题?我买你……算了,当我没说。”汉克烦躁地抓了几下自己的长发,他重新抬头看了眼依旧站在那里的康纳。


“Whatever,这里有酒吗?”


“有的。”对方这次倒是应对很快,还顺便帮他倒了一杯。他不像那些来夜总会恶趣味的混蛋们,一边将酒倒在那些性爱仿生人身上,一边又装作十分高雅地抿一口酒。他只是喝着闷酒,一开始是因为失去的痛苦,后来混沌到成一种他离不开的习惯。但在这其中,他可以稍稍地让自己的思绪走远点,有时候他还能借此回忆一下以前儿子存在时的快乐时光。


慢慢的,酒瓶子倒了一地,他坐在床上,颓废地缩在一起,手还在捞地上未解封的酒瓶。这次他什么都没捡到,有人抓住了他的手腕。


“汉克,监测到过多的酒精对你的身体会造成伤害,我认为你不应该再喝这么多酒。”康纳说话的时候,尤其是在告诫、谈判之类的场合,他十分喜欢贴近别人说话,且一定会盯着对方的眼睛。面前这个醉酒的人此刻眼睛是浑浊的,体温也很高。但是不知为何,他的心跳为什么陡然加快了起来——这是之前从未有过的,他变得不稳定了吗?汉克身上是什么影响到了自己,那种情感,是人类说的悲痛吗?还是其实什么都没有。他的脑中没有时间思考那么多了,因为汉克突然把他摔在了床上。


“狗娘养的……我不是叫你在一边站着?”他变得粗鲁又野蛮,即便如此,康纳也并没有反抗。他被罩在阴影里,天花板的灯光被这个人的视线所替代,汉克垂着头压制住他,他的卷发碰到了自己的眼睫毛,这是一种非常细小奇异的体验。


然后,嘴上的湿润度与温度随之变化,通过舌尖的碰撞,他检测到酒精的存在。汉克的呼吸扑在脸上,还有这个人一直压着他让他有动弹。终于忍不住般,他抬起头咒骂一句,接着又是同样的循环。


有什么冲昏了头脑,肾上腺素的飙升让汉克恍了神,直到他宽厚的手掌摸上康纳光滑的腿根,还有他紧密结实的肌肉,汉克一瞬间觉得天花板像倒过来一般,他整个人旋转了起来。


有谁在舔自己的脸,他费了半天的劲睁开了眼睛,发现是相扑圆溜溜的黑眼睛。相扑见他醒了,哈哧哈哧几声,爪子踏过地上清脆的一声,他跑到客厅去了。汉克使劲甩了甩头,想让自己清醒些,他嘴里念叨道。


“原来是场该死的梦……”


“早上好,安德森副队长。我看你倒在客厅里,以为你遇到了什么危险,擅自进了你的屋子非常抱歉,后来我扶你去了床上。没想到你竟然掉了下来。”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康纳嘴边带着一抹微笑,正低头看坐在地上的他。


“我他妈是还在做梦吗……”


“我想这并不是梦境,据说做梦是人类入睡后大脑皮层未完全抑制,脑海中出现各种奇幻情景,是一种正常的生理……”


“闭嘴,康纳,什么都不许你说。”


“好吧,汉克。”



END

(最后是康纳有些委屈的小眼神

有点赶 有bug请捉虫qaq

可以求个评论嘛• ・*・:≡( ε:)

评论(8)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