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米英】琼斯先生的起床气




文:CHA
cp:米英



*六一就该看看这种可爱的💕💖



-《琼斯一家》系列一


还没谁叫自己,就被厨房“咚咚咚”传来的敲打声给吵醒了。阿尔弗雷德将自己裹在被子,半天撑不起眼皮,眼前自己“通关打怪拯救柯克兰公主”的梦还没有结束,他又听到有人喊他。


“阿尔弗雷德,起床了。”


“赶紧把你的屁股从床上移下来。”


被窝里的人动也没动。亚瑟气恼地将被子从那坨身上扯下来,然而里面的一大只只是缓缓睁了睁眼睛。


之后阿尔弗雷德不知自己是怎么起来的,不知自己是怎么去换好衣服的,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叫起房间里的女孩子们的,他迷迷糊糊走到在厨房,一下子环住正在忙活人的腰,整个人靠了上去,还用下巴蹭噌亚瑟的脖子。


身下的人像驮了一袋子重物般,行动僵硬了不少。


“阿尔,你还没睡醒。”


“亚瑟……”


“快从我身上下来。”亚瑟命令道。


“亚瑟……”


“喂,你别得寸进尺……唔。”


厨房清清楚楚回荡了许久水声,直到后来,亚瑟觉得一大早的氧气要被吸净了,阿尔弗雷德才松开他。他的手还在往下乱摸,幸亏亚瑟急忙及时握住了阿尔弗雷德乱动的手。


“阿尔弗雷德,”有什么戴在了阿尔弗雷德的脸上,冰冰凉的,然后他一下子清醒了不少,“你得送女孩子们上学。”


就像一大早的兴致被泼了一桶凉水般,阿尔弗雷德心中闷闷的火气上来了,他知道亚瑟什么意思,他试图撅嘴撒娇,但亚瑟没有领情。


“我要先去公司。”


“好吧。”


阿尔弗雷德不情愿地放开了手,女孩子们已经打扮得漂漂亮亮出来了,亚瑟分别亲吻了一下她们的额头,随后阿尔弗雷德烦躁地抓抓脑袋。


“女孩们,我们该出发了。”




一路上尽都是不尽人意,居然还堵了车,在阿尔弗雷德已经敲打了数次面前的喇叭后,汽车才向前一了一厘米,起床气真影响心情。


“爸爸,你不开心吗?”坐在一边的艾米莉笑嘻嘻地说。


“堵车当然会不开心了,宝贝。”


“我知道爸爸是因为今天早上没有和妈妈做完所以才不高兴的!”


“艾米莉,别说了!你想惹爸爸不高兴吗。”坐在后座的罗莎不满道。


“我们都看见了不是么,他们吻的时间比昨天还长!”


“艾米莉!”罗莎连忙阻止道。


“哈哈,爸爸就是想和妈妈做完老夫老妻该做的事……噫!爸爸笑得好可怕呀罗莎救命!”


“知道太多的孩子可会受到惩罚的哟,艾米莉。要是妈妈在这里,你一个星期都不用吃汉堡了。”


“No——”






把麻烦精们送到学校后,阿尔弗雷德又赶到了公司。伊丽莎白一大早就看到这位年轻的总裁两只大长腿毫无形象地放在桌上。呈亮的皮鞋反射着光,套得整整齐齐的西装,阿尔弗雷德的脸却像吃了屎一样臭。


“怎么?总裁一大早心情不好啊。”注意到阿尔弗雷德一脸阴沉地通过玻璃盯着另一栋建筑,伊丽莎白立马明白了一切。“这么大人了,还跟个赌气的小孩子一样。”


“Hero的起床气犯了,需要亚瑟来治愈。”阿尔弗雷德撑着下巴鼓脸道。


伊丽莎白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然后把写满行程的单子甩到桌上,“就算你是天王老子也不能飞过去找你的亚瑟,今天事儿够多的。”




接下来阿尔弗雷德虽然表现与平时无差,但是人都会注意到他周围窒息的气氛,伊万过来与他商讨事情时两个人周围的气场把整个会议室的人弄得喘不过气儿来,相信要是没有旁人,这两人肯定不单单嘴上喷火药那么简单,说不定整个项目都会毁于一旦。


在经过一天堆积的工作后,阿尔弗雷德飞快地赶到近在咫尺亚瑟所在的公司,结果得知亚瑟早就先回去了。


之后他一路跟疯了一样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冲向了家里。坚定的蓝眼睛中好像进不去任何东西,好像有警车叫他停下来,好像一路上的车都在躲避他,反正阿尔弗雷德现在完全不想在意这些事情。


当他进家门的时候,女孩子们已经睡了,只有他和亚瑟的房间还开着灯。在黄色养眼的灯光下,他的亚瑟正捧着本书静静地坐着,注意到自己回来了,暗淡的绿眸抬起,闪过一丝光。


看得出他已经很疲倦了。


阿尔弗雷德一言不发地向他走去。


“阿尔弗雷德?今天你回来的好晚。”亚瑟放下手中的书,站了起来。


“你怎么不说话?公司今天事很多吗?”


他感觉自己被阿尔弗雷德逼得向后退了几步。


阿尔弗雷德有点不正常,亚瑟慌张地想到。


“阿尔,你很累吗……哇!”


二话不说就被扔到了床上,“……阿尔!喂!等等!不要……嗯……啊!”




看来以后早上第一件事就是解决琼斯先生的起床气了。








P.S.不要学琼总飙车喔:P






评论(7)

热度(29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