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露英】迷情剂


*迷情剂:魔法世界中最有效、最强大的爱情魔药,特征是珍珠母的光泽和呈螺旋上升的蒸气,气味根据个人的喜好而定。




作者:CHA
cp:露英(hp设)


@芨俚 画的hp呜呜呜哭了






那的确是蛮糟糕的,因为亚瑟中了迷情剂。尤其是,这个药剂是由他伊万·布拉金斯基亲手制作的。

“迷情剂,是最有效、最强大的爱情魔药,他会散发最令当事人迷恋的味道。”

教授在上课意味深长地指出这个药剂的危险之处。伊万按照魔药书上做了一个成品,直到珍珠母的光泽和呈螺旋上升的蒸气出现,他明白自己成功了。将这些倒进一个香水瓶一样的容器里,伊万将书带出寝室,准备去图书馆还些书籍。

可能是因为亚瑟喷了一下还是怎样,无论怎么说,刚刚明明放在那里的瓶子已经没有了,亚瑟察觉之时也是他中迷情剂的时候。对于刚进门缠上来的亚瑟,伊万平淡的眸子在这一瞬间露出来惊讶的波动。

平常对于他的亲昵,亚瑟都是能尽量避免就躲得远远的。他故意凑近亚瑟对方就会紧张的不行,然后他再把沉甸甸的书放上他的手,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虽然这么做很多次了,但他确确实实对亚瑟感兴趣,不然为什么能从迷情剂中闻到他金发的清香,这也就能解释一切了。

“伊万·布拉金斯基。你就在我面前。”亚瑟露出一个傻傻的、单纯的微笑——他从没露出过!

伊万第一次觉得自己内心迸发出一种强烈的情绪,使他心脏在胸口蹦个不停。但他还是冷静地回答道。

“是的。”

亚瑟突然放开环绕着伊万的手,然后作势使劲且迅速地拉下对方脖子上围着独属于斯莱特林绿色纹理的围巾,他感觉到亚瑟呼吸一瞬间的炙热,两片唇瓣一温一冷就这么贴在了一起。

伊万没有继续下去,他们保持着一种奇怪的姿势,因为身高的原因他必须得弯下身子才行,然后两个人就这么看着对方,不过只有一方的眼睛是透彻清明的。

“亚瑟,你再不停下,你会后悔的。到时候你就算躲到厕所去跟桃金娘哭也没有用。”

“我现在明明在想你,我喜欢你,万尼亚!”

“迷情剂的爱是盲目的,不可能是真的。”伊万自言自语道,手穿过亚瑟的金发像是抚慰他一般,另一只手翻出了柜子第二层抽屉里存放的药水。

“拜托,亚瑟,好好休息一下,醒来什么都不会记得。”他尝试着把药水喂给亚瑟,可对方死命地拒绝着不肯张嘴。

伊万将药水背过去,想先哄好亚瑟再威逼利诱他喝下去,结果对方反而去夺他手中的药水,以一种将它毁掉的气势。

“你醒来会感恩我的,亚瑟。”说着,他一饮而尽瓶中的药水,瞄准亚瑟张大嘴巴惊讶地看着自己这样的行为的空隙深深吻了下去,结果是,亚瑟将这些药水喝得一滴不剩。

“稀释过后的生死水,足够你睡好几个小时,等你醒来的时候,我的解药也找到了。安心睡一觉吧,亚瑟。”

“我讨厌你,伊万·布拉金斯基……”绿眼睛恍惚着阖上了,伊万差点以为自己听错。难道他的迷情剂哪个步骤有偏差导致亚瑟最后说出那句讨厌?还是说对于亚瑟来说“讨厌”即是“喜欢”?

现在也想不了那么多了,赶紧去教授那里请他给自己解药才行,他匆匆忙忙出了门不忘把门锁好。床上躺着的人正安稳匀称地呼吸着,他的书桌书堆着的角落,那瓶调制出的迷情剂就摆在那里,其实按照亚瑟的思维,怎么不会猜出那是什么东西呢,可他还是那样做了。





END

评论(14)

热度(32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