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米英】Gorgeous





作者:CHA
cp:米英


米英520快乐!❤️






“所以说,今天这场约酒又是为了什么?”法国人撑着脑袋,一副愁眉苦脸的样。本来美好的夜生活因为下班之前亚瑟·柯克兰的短信化为乌有,不过既然有酒喝,听听这位酒品差到极点的老朋友发泄一下也是值得的。


亚瑟什么都没说,先倒了杯威士忌,一口气喝得底朝天,弗朗西斯便开始觉得事情不妙。果然,英国人原本白净的脸已经开始泛红,思绪也开始飘忽不定,像回忆一件久远的事一般开始说起。


“弗朗西斯,这一切一切的源头都是因为你说我应该有一个性伴侣来发泄我工作中堆积的不满。”


前些日子,亚瑟·柯克兰终于鼓起勇气改变了夜生活的活动。平常他下班会去家附近的Tesco买点食材,然后在家里进行一场轰轰烈烈厨房修炼。而前些天压力实在太大,不仅要熬夜加班,有时候甚至能睡在办公室里。半年前他甩掉了最后一个男友就把自己投入到繁琐的工作中,在公司虽能获得高层的重视和团队里其他成员的尊敬,但亚瑟依旧感觉生活中缺少了点什么。于是,弗朗西斯向他提议,去附近的那家名为"Cola&Whiskey"的酒吧转转。


亚瑟在门前稍稍有些犹豫才推门而入,接下来几道好奇且热切的目光聚拢在他身上,顶着这些目光,亚瑟穿梭过混乱的人群,找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吧台桌前。


“你不知道我看到了什么。我想那绝对是我下一个目标了。”


“哦,是什么。”弗朗西斯漫不经心地顺着亚瑟的话问道。


“那个吧台的调酒师。专心,我看到你在看那边那个红发姑娘了,但你现在得专心听我说话!”亚瑟不耐烦地拍了几下桌子,“那个调酒师看上去很年轻,有一头漂亮的金发,最糟糕的是他凑近我问我想要点什么的时候,我满脑子都是他该死的、像能把人吸进去一般的蓝眸。”





“请问要来点什么喝?”那个调酒师说话的语速有些快,在这涌动的人群中,却格外清晰地传进了亚瑟的耳朵里。因为当他微微弯下身子询问时,亚瑟身后震耳欲聋的音乐声、人们如浪潮般的欢呼以及绚烂的灯光此刻变得可有可无一般。


“啊,威士忌。”亚瑟迟疑了一下,露出一个比较礼貌的微笑。幸亏这里很暗,他心想,不然自己现在的表情一定会吓坏这个第一面见他的男孩。


“你的威士忌。”调酒师放杯的动作伴随了一个可爱的wink。


“谢谢……”他抿了一口,酒精刺激着喉咙滚进了肚子里,不一会便在亚瑟脸上起了作用。趁着那个调酒师小伙子刚与前一个上来搭讪的姑娘聊完,他握着面前的玻璃杯,再度借着酒胆与叫住调酒师。


“你不是本地人……?”调酒师与他对上目光,亚瑟顿了一下,肯定地回答了自己的疑问。“美国人。”


“哈哈,猜对啦。”美国小伙子擦着手中的玻璃杯,从侧边看,他背脊挺直,衬衣包裹住他隆起的肌肉,西装马甲加上黑色领结,和这张脸一起,简直让人移不开视线。


“口音太容易辨别了,我看你还很年轻的样子,很缺钱吗,到这种地方来。”亚瑟开始在心底吐槽他的搭话技术,尤其是在他第一眼看上的这个人面前,他整个人说话和思维都是恍恍惚惚的。


“umm……临时打工?我觉得我还是保持神秘一点比较好,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我的年龄。”他把玻璃杯放回原处,直接走过来隔着吧台的桌子坐在了亚瑟对面,“19哟。”


“well……很高兴认识你了,young Alfred?”亚瑟低眸便能看清调酒师胸前的牌子,那上面刻的应该是他的名字了。


“嘿,这样不太公平,我该怎么称呼你?”


“亚瑟。”


“好——的——Old Arthur?”


“说实话,你应该尊敬老年人。”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对视一秒后同时笑出声来。


“好吧我开玩笑的,你看起来小多了。”阿尔弗雷德笑起来的时候嘴边的酒窝特别俏皮可爱,尤其是他那双眼睛,在暗处一直望着你时,像夜晚夏威夷的海水。


“工作族,很累的,所以晚上才来放松一下。”一股莫名的燥热令亚瑟解开了胸前的扣子,他还将袖子往上撸了几下,露出白皙的皮肤。可能因为酒的原因吧,渐渐他肤色有点偏粉。


“哇喔,事实上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上完大学了。”


阿尔弗雷德兴奋不已地继续在讲些什么,但亚瑟除了盯着他完美无瑕的面容、手机械版运作着往嘴里运酒外,好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


Geogeous.


一个单词在他脑海中浮现,他忍不住念叨出声。


“抱歉,你刚说了什么?”


“没什么,无关紧要的事罢了。我想我得先回去了,明天见,阿尔弗雷德。”





“不会吧,我记得你高中有段时间每天都要泡在酒吧里,你算是学校不良元老级的人物了好吗,你现在去竟然会紧张?”弗朗西斯咯咯笑了起来,直到他看见亚瑟的眉毛皱紧又闭了嘴巴。


“听着,弗朗西斯,你又·把·重·点·弄·错·了。”亚瑟又给自己灌了满满一杯酒,“此刻他颧骨已经红透了,“阿尔弗雷德在那之后还和我交换了号码。”


“说明他对你有意思对吗。老实说我没想到你会找小年轻下手,毕竟不太现实。刚开始相处觉得不错,后来呢,志趣并不相投,结果总是令人失望的。”


“别这样说他,他很善解人意,说话也很有趣。”


“那是因为你已经深深迷上了他,该醒醒了亚瑟!”


“你说得对!我确实爱上了他。他每个举动都无法不让我生气,我是指他跟那些漂亮姑娘聊天时。总之他的魅力并不只对我一人起效,我也用了相同的方式对待他,可是他好像一点反应都没有!”


亚瑟那天一整晚都没有跟阿尔弗雷德讲过一句话,他摆出了他高中那套,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与一个女人调情,却始终无法阻止自己的目光朝吧台那看。


“嘿,你到底在看什么。”面前那个女人不解道,“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你第五次往那个方向看了。”


面对于对方的愤怒和离去,亚瑟发誓自己良心从未这么难熬过。他窘迫于自己止不住地去想那边的阿尔弗雷德,一贯能保持的冷静在迫切想要得到的情绪下支离破碎,他唯有用酒精让自己变得惬意点,可是越喝脑子里浮现的越是这个美国人得意的面容,以至于他连谁的手在自己身上乱摸都没感觉到。


“嘿,兄弟,你要在把手放在他身上乱动的话,我可对你不客气了。”


他先是感觉到那个一直在他身上乱摸的热度放开了,然后眼前浮现出调酒师的制服,越放越大。他可能倒在了哪位调酒师的身上。宽厚的胸膛,结实的肌肉,看来这个人平时不缺少锻炼啊。他自顾自地想着,直到对方握住他一只手腕阻止了他胡乱摸下去的动作。


“喂喂,我帮你赶走对你意图不轨的人,结果反而遭到了你的骚扰诶。”听是熟悉的声音,亚瑟更是借着酒兴在阿尔弗雷德怀里乱动,还抬起头,氤氲缭绕的绿瞳痴痴地望着阿尔弗雷德模糊的影子,然后他安心地闭上了眼。


“亚瑟?不会睡过去了吧?”他感觉有人在拍他的脸颊,他狠狠环住面前的人揪住他背后的衣料。


“送我……回家。”


对方像是愣了一秒,单手抬起他的下巴。亚瑟被迫睁眼,在迷迷糊糊中看到那双蓝色的双瞳带有一丝怒意,“是不是换了别人你也这样,亚瑟?你总是这样无意识把自己置身于危险当中吗?”


生气的语气。


他也有种莫名的不开心。一下子音量提高了不少,带着鼻音和醉意的声音显得很古怪。


“都是!都是……阿尔弗雷德……”


然后他沉沉睡去。管对方听没听见,接下来他出现在哪里都不奇怪了,他现在只想睡觉,最好梦到阿尔弗雷德。




“老天啊,你还继续喝吗,你不明白你的酒品是有多差!”


“继续听我说弗朗西斯!”亚瑟不满法国人的吐槽,把被子粗鲁地砸在桌子上打断了他的感叹。“后来第二天我醒来,发现自己在阿尔弗雷德家里。天知道为什么我脑子当时都是昨天晚上的事,我应该早点察觉的!”


“察觉什么?”



亚瑟睁开眼的时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恍惚刺眼的光芒——以及肉体。他反应过来时也同时从床上弹了起来,引得身边的人翻了个声,发出不满的哼哼。


阿尔……弗雷德???


他看看自己光着的身子,又看看对方睡梦中的脸,好吧,他留恋地多看了一会,因为这个人的睡相蛮可爱的,之后他偷偷摸摸溜起来换衣服的时候一只手从后面环绕了过来。


“嗯?……亚瑟?”


“……早上好……阿尔弗雷德……”他有些尴尬地打了个招呼。


“怎么不多睡会?今天……嗯……”阿尔弗雷德松开手,起身够到床头柜的眼镜带上,“周三……”


“什么?今天周三?”亚瑟恍然想起今天公司好像有一个重要的会议。一看手机却没有任何电话或短信提示。“难不成我记错了……”


“不会有事的。”阿尔弗雷德揉了揉眼睛,又把眼镜戴好,摇摇晃晃地下了床。


“喂——你……”亚瑟朝他晃晃悠悠的背影喊道。


“什么?”阿尔弗雷德停下脚步,迷迷糊糊回头看了一眼。


“没什么。”


亚瑟放任他去了,虽然有太多的问题想问他,比如昨晚发生了什么事,这里是哪里,但是自己没准时去上班要是错过了什么重要的会议那不是几句话能解释清楚的。啊啊啊啊啊,都怪自己喝了那么多酒。他狠命揉着自己昏昏沉沉的脑袋,迅速穿好衣服,在搜罗自己的东西时,阿尔弗雷德从浴室探出一个脑袋出来,满嘴泡沫,嘴里还叼着牙刷。


“等一下啊,别那么急。早餐有吐司和茶,空腹可不好。”


“什么?”亚瑟愣在原地,直到阿尔弗雷德的脑袋缩回去,然后一阵哗啦啦的水声在浴室响起。过了几分钟,容光焕发的阿尔弗雷德走了出来。


“你也去刷牙吧,那个浅绿的牙刷是给你准备的。”他随口这么说道,往客厅里走去。


亚瑟想起自己已经迟到了太长时间,不如一会直接给公司请假算了。于是他顺便也在浴室里洗漱一番,收拾得干干净净出来。此刻他才注意到他待着的住宅十分洋气。


这是一个大学生的住处吗,简直像富家子弟住得一样。当他出门看见正在打扫的佣人时他更加肯定阿尔弗雷德是什么富二代,去酒吧当调酒师绝对是去体验生活的。


他顺着佣人的指示走到宽阔的餐厅,阿尔弗雷德已经热好了火腿吐司放到桌上,另一个空着的凳子应该是留给他的,他的那份吐司旁还有一杯温热的茶。


相比于他,阿尔弗雷德淡定多了,两个人默不作声地吃着早餐,只有刀叉相碰的声音。



“那个……”


“那个……”


两人异口同声道。


“你先说。”阿尔弗雷德笑道。


亚瑟有些不好意思,捧起面前的热茶,杯面的水雾弥漫开来,“那个……昨天我,做了什么……”


“哈哈,你昨天自己自言自语了很久,不知道你到底在说梦话还是喝醉酒耍酒疯,我一路把你驼回来的。”


“这样啊……我没做什么失礼的事吧。”


“嗯……除了昨天很主动?开玩笑的,别露出这么吓人的表情。回到家你说热我就帮你脱了衣服,你倒头就睡,我们没发生什么。”


“嗯……”亚瑟觉得自己内心还是有小小失望的情绪的。“给你添麻烦了。”


“没有,你要还想吃的话我可以再热一份吐司。”


“我先给公司请个假。”


“请假什么的,我帮你请了哦。”阿尔弗雷德嘴里还塞着香喷喷的火腿吐司。


“诶?”


“所以,亚瑟,英雄我可以,占用你一天时间吗?”






“这简直是史上最糟糕的约会,因为亚瑟你已经完全被攻略了。”


“闭嘴臭青蛙!我根本没有意识到,我只是在陪他看完电影,买完衣服,吃完饭才发现的!”


阿尔弗雷德带亚瑟看了正在热播的《复仇者联盟3》,虽然看完电影出来后,阿尔弗雷德有些微微沮丧的样子,但在亚瑟拙劣的语言安慰下很快恢复了精神。然后亚瑟就被拉着走完了接下的流程:买衣服、逛街、吃饭。


“亚瑟,你觉得这个衣服适合吗。”


“嗯……为你的气质和颜值增了不少分。不过太张扬了。”


“这个呢?”


“嗯……太成熟了,阿尔弗雷德。”



“这个……”


“非常完美,我都说不出他的缺点了。”


“好,这个,那个都帮忙装一下吧。顺便,我想送亚瑟一条领带。”阿尔弗雷德跟服务员吩咐完,走到亚瑟面前,熟练地将领带系好,带他到镜子面前观赏了一番。


“我觉得我们得花点时间找出最适合亚瑟的一条。”




“啧啧,啧啧。”弗朗西斯暂时打断了亚瑟的回忆,对方立马变成一副凶狠的模样。“好吧好吧我不打断你,但你们这些行为实在……实在太像已经确定关系后了。”


“闭嘴,我知道,一边的售货员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了。”亚瑟扶着额头,“后来他送我回家,对我说‘亚瑟,明天见’我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亚瑟第二天一早就投入了工作中,直到有人告诉他社长找他。



“我当时还在想会不会因为我昨天无故没来上班的原因,结果我推开社长的办公室时,你猜我碰见了谁——阿尔弗雷德!”


“哦~那真是太巧了。”


“笨蛋!他很早就知道了我的身份,所以他的住处以及后来他的举止一切都能解释了!他是我们公司社长的儿子,全名是阿尔弗雷德·F·琼斯!”


“天,琼斯家的?”


“所以你知道我为什么跟你说这些了吧。他站在社长身边跟在酒吧里的样子完全不一样,虽然还是那样帅气十足又可爱,但是更加……更加张扬了,而且眼里很有掌控欲,头发有一撮染成了紫色,脸颊也有个黑色星星印。最尴尬的是,他穿着我给他选的衣服!因为感觉被骗了,当时一股愤怒莫名燃了起来,但我逼迫自己忍住了。”亚瑟情绪越来越激动,最后捂脸哀嚎了几声趴回了桌子,一副沮丧加可怜兮兮的样子。


“所以我才来问你怎么办啊,这小子打算追我了,他在那之后已经向我明示了。”


“那你就答应呗,你在苦恼些什么?”


“呜呜呜,谁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本来就是我主动接近他的,他隐瞒的身份被我发现之后也失去了我对他的一些信任值……考虑到我们俩以后还要一起工作,我不得不越早表明我的态度越好……”


“……”


半晌,趴在桌子上的亚瑟已经没了声。


“亚瑟?”弗朗西斯喊了一遍他的名字,英国人没有一点动静,就这么静静地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他不禁扶额,“我可不想把你扛着送回去啊……”


“这种事情就交给我吧。”一个轻快的声音插了进来。弗朗西斯顺着来人的声音方向望去,一个金发蓝眼、看起来只有十八九岁的男孩站在那里。他还没反应过来,男孩已经走过来开始帮亚瑟披好衣服,自顾自接着刚才的话说了下去。


“真是,总是这样也会让人很担心啊。”阿尔弗雷德扶起睡着的亚瑟,对方因为动作的调整皱了皱眉头。“嘛,不过谢谢你听他说完弗朗西斯,一直坐在旁边的位置偷听实在有点不太好意思。”阿尔弗雷德说完用食指还刮了刮自己的鼻子,将几张英镑放在桌上。


“这是酒水钱,亚瑟我就负责运送回去了,顺便祝你有个愉快的夜晚,弗朗西斯。”




两人的身影渐渐远去,弗朗西斯又喝了一口酒,不过这次不知为何酒在嘴中的味道有些苦闷了。他撑着下巴,望向桌上的英镑。



“什么嘛……你这家伙一直在啊……真是……”


“早点出现哥哥也不用听眉毛说这么久啊!”








END





因为一些事耽误了 没在准点发 T T




评论(12)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