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我来废话了

高三的同桌是男生。虽然有点胖胖的,但其实只是壮一点而已。然后性子还挺好的。

之后我已经两年没跟男生坐过很久这样子之类的,因为高二的班只有两个男生,所以这次坐了这么久觉得蛮新奇。

主要是我现在的同桌(我们简称H)和我以前的初中同学(我们简称K)玩的很好。

然后初中的时候K就很喜欢坐在男生腿上说骚话那啥。然后他瘦瘦高高的,长得有点清秀有点病态的样子,像我这种糟糕的腐女总觉得他是属于诱受那种。然后现在我们又高中一个班。然后同桌H和他关系很好。他就每天都会过来玩。中午出去吃饭回来,就看到K坐我位置和H一起玩之类的。

然后K和H都有差不多大的妹妹,而且两个人都超级妹控。一夸起自己妹妹来,两个人都露出那种属于哦尼酱的笑容哈哈哈哈。

K偶尔就坐在H腿上,或者H去开投影仪的时候,他就在下面拉着他的手让他保持好重心。


然后他蛮喜欢开些玩笑。(那种会让腐女心动的玩笑)比如对着H说“你不要我了嘛?”之类的,或者什么“我要和H在一起”但大家都知道那是开玩笑的哈哈哈哈。就像我对我朋友D也喜欢说这种骚话。


每次我和我朋友D就一脸贼笑偷瞄他们俩,到后直接光明正大了。我还专门换位置让他们坐在一起再和朋友D一起看他们。


有次他们坐一起,我和朋友D坐旁边,看H拿着手机不停地拍K,然后K就捂脸什么的,用那种前置摄像头。

我觉得好可爱啊,我就想拿出手机拍这两人互动(不拍脸那种)我坐在最左边,朋友D坐在我右边,之后就是K和H。后来我趴在D身上,一拍,然后当时教室还蛮黑,我tm没关那个闪光灯,直接贼闪地把那两个人(K、H)全照懵了,我朋友D就坐在那里看了整个过程,就我拿手机闪光灯把两个男生全照懵的那个过程,前面一个男生也本来一直在看K和H来着,之后我们四个面面相觑。


我tm在丢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