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露英】 酒


作者:CHA

cp:露英



啊,又是酒的味道。


醇香中夹杂着一些烟熏味,一层层挖掘,能品尝到一些花果的香味。谷物发酵蒸馏出来的烈性酒,因为有用到橡木桶陈酿,喝起来会有种陈旧感。


这是威士忌在口齿留下的味道。此刻,伊万·布拉金斯基正一点一点在他口腔中探索。昏昏沉沉的脑子就这样砸向软呼呼的草地,口中残余的氧气正在被掠夺。亚瑟·柯克兰仿佛早已熟悉了身上人这些带有强迫性的动作,后知后觉地回应着。实在呼吸不过来的时候他会推对方几下,好让自己有个能呼吸的空档,不过呼出来吸进去的也都是酒精的味道罢了。


酒的味道充斥着这个连绵不断的吻。


伊万肯定也喝了酒。或者可以说这个人简直把酒当水一样喝。就那么随时带在身上,据说在冰箱放上几个小时后口感更好,伏特加就像伊万这个人一样,澄清透明,入口时更多的是一种平淡、清爽,或有种让人捉摸不透的无色无味。一口闷后,唇齿间会逐渐散发出那种醇香。


你要吻到什么时候。亚瑟没劲和身上精力十足的青年争,他用软绵绵的力气去推搡着对方的胸膛,实际上一点效用都没有。而对方也只是微笑没怎么说话,眼睛里却像有着星星在里面闪烁着一样,一直注视着身下人颧骨泛红的脸。


亚瑟是个老酒鬼。


草那种清香又有点涩的味道此刻随着凉风灌进亚瑟的鼻口,他似乎很不满意伊万这句玩笑般的话。哼哼唧唧指责,不知是在说一边的青年还是自己。


非要拉着我大半夜来看星星。结果我反而被酒灌得糊里糊涂。


我庆幸的是你还没有喝醉到发酒疯脱衣服的程度。对方毫不留情地回应。


再说下去就打人了。


自己好歹是个成熟的男人了,被一个比自己年轻几岁的小鬼这样指责面子有点挂不住。亚瑟打了个哈欠,喝酒后身体很暖和,他现在反倒是觉得伊万是个降温的冰坨子。


回去了回去了。他懒洋洋地叫道。你背我啊……那么大块头,不用白不用。


可是我们都没怎么看星星,光喝酒去了。伊万有点不满地撇嘴。


白——痴——


亚瑟拖长了音骂道。他捧起伊万的脸,看着自己的脸倒映在对方的眼眸之中。


星星啊,就在这里呀。




END

被篮子压榨 被lof制裁_(´ཀ`」 ∠)_


评论(7)

热度(1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