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米英】Last Dance





作者:CHA
cp:米英




*黑米!(爽





独属于皇后的那个座位的人正心不在焉。亚瑟狠命揉了揉太阳穴,头痛几乎让他狠命地咬着自己的下牙齿。一旁的国王可能注意到皇后不适的反应,深蓝的眼底有光波动了一下,他关切问候到。


「亚瑟,要是不舒服的话…」


「没事。头疼而已。」


他白皙的手腕从华丽的袖口衣料探出,午后阳光下皇后的眼睛显得慵懒而又温和。嵌着金色玫瑰花纹的杯沿熠熠发光,杯中承载的橙红液体被小口啜饮着,亚瑟垂下眼眸,那金色的睫毛在丝丝缕缕杯中的热气中微微颤动着,像扑翅的蝴蝶。


「我想回房间了。」


阿尔弗雷德欲言又止,本来端起的茶杯放下,深蓝色的瞳孔目光落在皇后的喉结处,那附近还有一些淡淡的吻痕,亚瑟裸露在床上索爱的画面充斥在他的脑海,一瞬间肾上腺素的飙升和复杂的歉意全部涌了出来。应该让皇后好好休息才是。国王用食指刮刮自己的鼻子,这个小动作快而细微,却还是被亚瑟察觉到了。


「……笨蛋!并不是因为那种事情!我先回去了。」


「好好好」国王毫不忌讳地大笑「我知道了」


紫色的身影在一瞬间消失,国王停止了笑声,他将皇后放置于此的茶杯端起,钴蓝色的眼睛空洞地盯着那杯底的茶叶久久未回过神来。


「还要持续到什么时候」


东方人的黑瞳中闪过一丝琥珀色,他眯着眼睛,明明花园的下午是如此的生机勃勃且美好,却什么都没有倒映在自己眼中。他颦眉,质问的语气是平淡无色彩的,似乎他不需要阿尔弗雷德回答。



「你要欺骗他、欺骗自己到什么时候」



国王喉间发出一声古怪的笑声,似乎在嘲笑什么。



「到死」











「醒来吧,亚瑟」


一遍一遍的低吟回荡在耳边,亚瑟感觉自己浑身冰凉无比,心脏都失去了痛觉一般。好像自己在沉入海底,水声震耳欲聋起来,那个空灵的声音一直在重复相同的对话。


他隐隐约约看到了什么,那个绿色的身影被红色逐渐侵蚀,还有,他好像在笑。


你在笑什么?



「我在笑什么……?我在笑——」


「美/国可笑的行为啊」








「亚瑟!」


刺眼的光强迫自己下意识将手腕遮住迷迷糊糊睁开的双眼,遗留的头疼和乱七八糟的梦让亚瑟感觉浑身都糟糕透了。他忍耐着没有一瞬间将面前晃来晃去的身影击飞,他的身体现在很虚弱了,不使用魔法是最好的恢复保障。


「吵什么?想吃司康吗」


他不耐烦道。当然,这不耐烦在他对上对方可怜巴巴的眼睛之时立马消失得无影无踪。


「额……」他一时语塞。


「亚瑟……你刚才一直在发抖,而且浑身都很凉」


阿尔弗雷德掀起他的刘海,温热的手掌在他额头上停留了许久,因为这突入而来的温柔亚瑟突然安静下来。当这个动作持续相当久的时候,阿尔弗雷德终于放下了手,他喃喃道。


「没有发烧呀」


「阿尔弗雷德你是脑子烧坏了吗,我怎么可能生病……唔」





「为什么那些人生病了啊,亚瑟,而我不会」



「国家是不会生病的,阿尔」







「亚瑟!陪我去集市看看吧」


国王突然出声,一把抱起床上躺着的皇后。他似乎很心急的样子,亚瑟刚开始还在锤他让他放自己下来,当年轻的国王冲动之下直接跳出了窗户之时,他明白反抗已晚,还好阿尔弗雷德用魔法给他包裹了一层像样的衣服。



「哪有你这么不负责任的家伙」


「嘿嘿,就说国王和皇后的甜蜜时光是不允许被打扰的哦~」


「……」


阿尔弗雷德转着手中的古玩,拉着亚瑟一家接着一家跑。木制玩偶,丝线却不见尽头,操纵者不现身影。但是动来动去的很可爱。一个木偶被操纵着与另外一个在那个旧木平台一圈一圈舞动着,永远不会停止一般。



「阿尔弗雷德,那里有……泰迪熊」


恋人露出可爱表情的时候到了,他抱着到手的泰迪熊蹭来蹭去,那张脸明明有很多张可爱的表情的,脸颊有淡淡的红晕,那个嘴角微微上扬的感觉,眼睛不自觉就透露出温柔的感觉。为什么平常总是要板着脸呢,如果我们是普通的恋人多好……


国王的眼睛开始变得浑浊。


「阿尔?你在发什么呆」


他回过神来,恢复刚才的样子,低头在他亲爱的皇后耳边吹气抖他。



「我的皇后太可爱了,我经不住看得太出神了怎么办呢」



亚瑟一个激灵向后退一步。



「少在那里花言巧语」



没有啊,我对你的爱,都是真心的啊,爱意多到溢出我整个心房,流到我每一个呼吸的毛孔,要渗透出来似的,爱意填满了我,我都要无法呼吸了。


都是因为你,都是因为你,我亲爱的亚蒂。



「我们去看烟火吧亚瑟」



「你在说什么……现在还是大白天呢……」


转眼间晴朗的天空一下子进入了夜晚。最后一丝隐匿于云朵的晚霞也被黑暗逐渐吞噬。黑桃城里所有的灯光突然从城中心蔓延向每一个角落,焦黄的灯光、可口的橙黄烟火就突然充斥了亚瑟·柯克兰整个视线。


「来跳舞吧,亚瑟」


他们在无尽灯光下转出一圈又一圈的波澜,直到亚瑟感觉到停不下来的恐惧,这个空间的一切都让他从心底里产生排斥,可是他停不下来,他在恐惧,可是他不想停。



灯光已经照耀着他觉得恶心,深黑的天好像随时可以变成白昼,世界仿佛没有阴阳之分粘稠在一起。一个人都没有,没有人会打扰他们。


等等?


一个人都没有?


为什么黑桃国这么宽广上上下下却没有一个人?



「阿尔……停下」



「亚瑟,我的皇后……」



「停下!!!」他终于冲破了压抑感,吼了出来。世界突然好像安静了似的,什么都不剩。只有那远处传来的钟声悠扬诡异地响起。



「当——」


「当——」


「当——」



「为什么不听我的话呢,亚瑟」阿尔弗雷德的表情开始变得阴沉,他的眼神里没有任何感情,混沌一片。



「当——」



「当——」



「当——」



「你永远不会醒来多好」



「闭嘴!!!你根本不是阿尔弗雷德」



「当——」



「当——」



「当——」




「有问题的是你!!!你根本不应该想起这一切,可是——」


他的表情变得凶狠,钴蓝色的眼睛在黑暗之后闪烁着灼人的光芒!


「每次都是这样,大钟敲满十二下之时——」



「当——」



「当——」



「当——」



「你总是能想起一切」


话音刚落,锋利的剑尖已经刺入上另一把剑鞘。亚瑟的手还在不停地颤抖,阿尔弗雷德的力气太大了,光是剑鞘就可以挡住自己这一击。



「你欺骗了我」



绿眼睛微微眯着。



「是的,那也是为你好。想起来是多么痛苦啊。」



「让我从这个地方出去!」



「很抱歉——」



阿尔弗雷德的一甩手,亚瑟的剑被打到老远,在地上弹跳几下,金属的声音十分刺耳。而对方的手也受了伤,血流不止。



「不可能的,亚瑟」




无数只手突然从后面伸出,捂住了亚瑟的嘴巴,束缚住他的双手,天,都是谁的手,这个时空主人的吗?亚瑟拼了命地挣扎只能眼睁睁看着阿尔弗雷德越走越近,他的动作亲昵如恋人却让他浑身冰冷,耳边只剩下对方甜蜜的语调。




「那我们再重新来一次吧」




END

评论(6)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