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乐

爱发电:暮乐
wb:西上相_
幻想逃亡中

【虫铁】I don't wanna go.





*有剧透情节 小虫第一人称 最后的情节








身体…有种很不好的感觉。目睹之前接连不断消失的人,我预感到会发生什么——我的身体像被烧成灰烬的纸片一样在支离破碎。胸口突然涌出异样强烈的感情,但它们在喉咙中哽住了。




我清楚,我清楚这是什么,尽管我不愿去承认。我在害怕,不,不会的。Mr.Stark……我慌乱地喊他的名字,尽管我的声音好像带上了一丝哭腔和焦虑。他就在这个时候紧紧地接住了步伐不稳的我。他紧紧抱着我,以为这样物理上的接触就能挽回接下来即将要发生的事一般。我感觉自己身体轻得正失去重量。或者说,我怀疑自己已经没有下半身这个东西了,我完全感觉不到。我仿徨迷茫,但我能感觉到怀中这个人,唯一的温度。支撑不住的我连着他摔在地上——很高兴我还能感受一下这最后的疼痛了,我停止了像之前那般的呼喊,漫天灰尘与Mr.Stark背后即刺眼又模糊大片大片的光芒中,唯有这个人的目光焦距在我身上,他的眼睛是最为清晰的东西。很奇妙的感觉,我好像都听不到什么声音了,但此时此刻我能感到那双眼睛在传递什么。




在传递什么……?




我有太多的事情没有跟你说了,每天放学我都会去有着皇后区德尔玛熟食杂货店买五号套餐,带有压平的腌黄瓜那种。偷偷溜进没人的小巷换上你为我准备的最酷炫的服装,顺便我的书包会因此丢来丢去只好让梅给我买新的,我穿梭于楼顶,解决人们遇到的各种问题,即便有时候会出现……呃……一些小事?马上就能处理好的那种。还有帮助了迷路的老奶奶,阻止窃自行车大案?好吧,也许这些只是小事,但是你一直都能鼓励着我去做什么。你一直在指引着我。
Mr.Stark,你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值得我仰慕,敬佩,甚至到我去模仿的地步。你真的很好。我很感谢遇到了你。
你在我心里,一直是这样的存在啊。


我没有时间说什么了。我最后还能挤出一个笑容。突然想到Mr.Stark说我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时,我的喜悦比任何时候都要强烈,因为这是他说的。


我迫切想成为他那样的人,那样无私、美好的人,我爱他。嘴唇哆哆嗦嗦,最后干脆放弃,

“I’m sorry ”
我用微不可闻的声音说道。明明我应该一直追随你身后的,我一点都不想离开那个位置,但看来现在好像无法实现这个想法了,你这么骄傲一个人,经历了这惨痛的失败,再失去了这么多人后,我真担心你会变得怎么样。我想留下。我想陪你。我想陪你经历这之后的事。



我想留下啊!我不想离开。拜托,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眼前昏昏暗暗,身体有种羽毛飘离地面的感觉,我在流失。我的眼睛开始什么都看不见,我堕入沉沉黑暗之中,但我眼睛睁着老大,可能因为我还有一丝留恋仅存于世。



在这个人怀中,我依然能感受到来自他身上最后的温度。








——
碎碎念:整个电影就小虫最后的情节让我内心一抽。大家或许都是带着痛苦遗憾或者绝望离去的,但小虫最后慌张地挣扎,说“我不想走”我一下心情低落了好多 尤其是 最后他说的一句话竟然是对不起 怎么有这么好 温柔的人 连小虫都走了 留妮妮一个人真的好吗 为什么总是让他一个人😭😭
根据最直观的感受码出来 只是当时的感受 要是有bug啥的…请不要在意……

评论(13)

热度(25)